梦幻西游白云山新出服战头盔 法系神链天价成交 粉丝疯狂摸”猪屁股”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昨天,我们报道了端午节假期期间,有3件极品无级别装备的诞生(点击回顾),其中的219神链近期更是高价易主。虽然端午假期结束了,但“出极品的余温”尚存,又有2件极品装备面世。接下来就让小生的梦幻新鲜事带你收看精彩内容。

  一、无级别神链已成交

  据最新消息,上图这条219灵无级别项链已被神秘老板以225W的价格拿下,与我们之前预测的七位数成交价出入不大,看来大家对它的价值还是颇为认可的。不过还有一个小细节值得关注,项链的耐久度只剩93,这背后应该有一段令人心酸的熔炼故事,大概是号主想来一波极限241灵力熔炼,最终无果只好还原成最初的状态。

  项链易主后,熔炼重任就落到新主人手上了,大家觉得需要多少颗珍珠才能完成呢?

  二、白云山新出晶清头

  投稿粉丝:~坏小孩~

  【白云山】一位粉丝联系小生,他在区内看见一个新出的160级晶清男头。这件装备属性比国标略高,关键是晶清是目前主流的特技,几乎所有门派都会带来用,效果特别给力!

  晶清目前市场价值处于水涨船高,没意外的话能轻松卖到6位数。

  三、玩家鉴出X9法系神器

  另外一件极品装备就是这把初伤536且体魔双加57的140级无级别剑,它能提供163点法伤属性,对于X9的神木林和魔方寸而言,这是一把不可多得神兵利器,你们猜下他的成交价会是多少呢?

  四、鬼才玩家发现宝宝装备有“漏洞”

  近日,有位少侠制造了一件很普通的宝宝装备,但装备附加的弱点火就让他深感疑惑,因为装备的介绍明明是“刀枪不入,不怕水火”,这不就自相矛盾吗?

  问题一出,引起许多少侠的围观。有人表示,化生师傅还会要烤鸭!还有人表示,装备本身不怕,只是穿的召唤兽怕火而已。对此,你怎么看?

  五、粉丝在维护前疯狂摸”猪屁股”

  昨日,维护公告新增一条重磅消息,那就是85剧情的高兽诀奖励会加一个锁,变得不能交易,但不影响该兽诀的打书作用。有很多玩家看到公告之后就坐不住了,立刻把手头上的小号升级85并拿到奖励。

  投稿粉丝:跟寂寞有染

  有位粉丝也来了一波疯狂的“摸猪屁股”行动,他五组号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摸到八戒的屁股。兽诀种类非常多,其中高价值的有2本高必、2本高连、2本高吸,中价值的有1本高夜、1本高强、1本高防。

  这波收获非常可观,但问题来了,有锁之后大家会继续练这类小号吗?

  六、神威法系小神器

  投稿粉丝:Xiao-2-哥.

  这位粉丝发来投稿,有一条100级愤怒坚固琴音腰带。愤怒和琴音绝都特别适用于法系,两者在一起简直是王炸组合,坚固有着“小不磨”之称,因此拿来任务和PK都美滋滋!

  值得一提,这位粉丝已经多次提供有趣素材。经我们猪队长同意,决定给予粉丝100点点卡作为投稿的小小鼓励。

  小生借此机会,呼吁各位猪友踊跃参与投稿,我们会不定时选取一些有趣的内容,向投稿者发放点卡奖励!请各位积极投稿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