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物理系攻谛听迎来春天? 大佬们不走寻常路打造另类神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法系谛听在高端PK横行霸道,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注重堆法防了。人物法防高了,法系谛听有种砸不动的感觉了,于是,现在不少玩家转换思路,开始培养高端攻谛听了。

  这只9技能全红谛听,就是今天的第1位主角,他的输出技能有惊心一剑、壁垒和夜舞倾城,三轮谛听始终感觉欠缺,为了和四轮法系平起平坐,不得整本书上去?

  善恶会出善报,力劈有点贵,那就选死亡召唤好了,死亡召唤打出去,点杀成功没准还能造成死亡点杀。

  死亡召唤打掉了高级夜战,这种谛听只要不掉观照万象和轮子,基本上就是掉什么技能戴什么宝宝套装的节奏,不可能绝对完美,追求相对完美即可。

  刚刚那只9技能全红谛听成了,现在再换另外只8技能观照万象谛听打书,这只8技能谛听的轮子和之前那只9技能一样,都是壁垒、惊心一剑和夜舞倾城。

  同样,这只谛听依然还是选择上死亡召唤,抱着和刚才一样的想法就行,不管最终结果如何,观照万象和轮子不掉就行。

  打掉的技能是高级偷袭,戴个高偷套直接用,两只三轮谛听一起上死亡召唤,都变成了四轮攻谛听,看来死亡召唤是本好兽诀。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