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月7日维护公告解读,85高兽诀加了个锁!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每周例行维护公告解读,本周出大事了,85级剧情的高级兽诀变绑定了!

  下面开始第一项,首先是对口袋版宝库集市上,葫芦的寄售价格范围进行了限制。

  这是因为近期不少区里,出现了很多炒作葫芦的。有很多刷经验的人,除了自己刷的葫芦,还要买几个葫芦开,有这个需求,于是就有开始低囤高抛,利用垄断赚差价。

  果然玩梦幻的个个都是商业奇才,什么都能拿来垄断一波,能自由交易的游戏真是全民皆商。

  以前连商会店铺号码都能囤,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第二项是今年的春心萌动要截止了,目前女生榜排名第一的是萌小奶,以768W票遥遥领先。

  男生榜则是白来烦我,以1764W票遥遥领先。怎么男生榜单的票数这么多,都是上千万。

  另外勇敢老虎系列的小柒排名第六。

  第三项就是今天的重磅新闻,85剧情的高兽诀变成绑定的了。

  根据公告的说明,这个设定没有测试期限,6月7日维护之后即刻生效。但是自己直接打书之后的宝宝不会被绑定。

  一直以来都有专业团队,主要的套路就是小号快速升级到85拿到高兽诀就扔。也就是现在升级太方便,85号2天就升到了,导致这个高兽诀一直泛滥。

  经过这次改动以后,我认为会有这些影响:

  一是对老区基本没影响,老区高兽诀的产出主要靠牌子,打击的就是85小号兽诀套路的团队。但是CBG上很多85以下的小号要掉价了,原本就是凭着85兽诀机会撑的身价。

  二是对新区的影响比较大,新区的第一波高兽诀产出主要靠85兽诀。改成绑定之后,新区的第一批全红宝宝的出现也会大大推迟,整体进度也会推迟一些。

  那么明天之后,作为小号,获得绑定的高兽诀如何处理变现呢?

  第一,如果是垃圾的,自己炼妖顶格子,或者直接扔了吧。跑环都不能交,等着飞升任务要,概率也太低了。

  第二,如果是好的,可用吸附石吸掉。

  第三,按照生死劫点化和乾坤石的交易方式,别人需要打书的时候,先把宝宝给你,你上好书再还回去。愿意这么做的人应该不多,但是只要价格够合适,比如绑定的是非绑定的三分之一或者更低。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