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非常“离谱”的存在!这些东西可能颠覆你的认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从开服到现在陪伴了许多玩家的成长,是大部分玩家心中的第一网游。在这段岁月中,梦幻诞生过很多不可思议的装备、宝宝以及道具,小生从中归纳了一部分。一起看看这里面有没有颠覆认知?

  一、超高耐久度的装备

  装备都是有初始耐久度,这个值通常在500-1000之间,如今是不允许突破初始耐久度上限,但这在很久以前是能够实现的。

  如上图的武器就有6480点耐久度,已经是无法使用珍珠或乾坤石的状态了,那它是怎么达到如此高的耐久度?

  据悉,在早期的装备熔炼系统,耐久度增加是没有上限,因此就有这类高耐久装备的存在。当然,这只是其中一个办法,大家知道除此之外的方法吗?

  二、除武器衣服外,加属性的装备

  通常来说,六大装备部位中只有武器和衣服可以附加人物属性。

  如上两图所示,一件男头和项链就分别附加了魔法和体质属性,且这个属性还能熔炼。它们有一个共通点,两者都是专用,那就意味着早期的专用装备可以附加属性,只可惜这个设定已然成为了历史。

  要是现在还有这类设定,恐怕竞速大佬们就可以把闯关纪录再提高一个档次了。

  三、非专用装备突破极限属性

  每件未鉴定装备在鉴定过后,都有相对应的属性范围。

  但如上两图的两件装备就有点不讲“武德”了,130级初血639的腰带和150级初防389的男衣,它们的属性不仅突破各自对应等级的非专用极限,而且比160级非专用极限装备都要高。

  也许会有人质疑它们的真实性,因为它们曾经上架过藏宝阁,所以都是存在的。至于这类装备为什么存在,小生也一脸茫然,有大神知道吗?

  四、神佑和鬼魂共存的宝宝

  目前,宝宝的神佑技能和鬼魂技能是无法共存,当其中一个存在时,另外一个则无法完成打书操作。

  如上图所示,在很久以前,通过炼妖是可以让这两个技能共存,不过现在两者同时存在,只会让鬼魂生效。

  这想想也有道理!如果两者技能不冲突,不触发神佑就倒地等复活,那绝对就是王炸组合!

  五、全服唯一的变异护卫

  召唤兽有普通和变异,任何召唤兽都有变异形态,有2种是特殊的例外,变异护卫在全服仅有1只,而变异犀牛将军更是没有人见过它的存在。

  这只全服唯一变异护卫在“看山”玩家的手上,他更是花费重金,为此打造成须弥法宠。据悉,这只变异护卫是通过早期拍卖系统买下来的。

  尽管是近期新道具异兽元也无法开出这两种变异,大家觉得未来会用哪种方式投放呢?

  六、0级的宝石

  宝石合成等级是没有上限的,但在合成12级以上就会有可能失败,目前宝石等级的最高纪录是19,但大家知道最低等级吗?

  大多数人为脱口而出回答1级,如果真是这么想,那就先看上图,有没有大吃一惊?

  没错,最低等级其实是0级,这类宝石有作用吗?经号主研究,这颗宝石是不可以镶嵌到0级或无级别装备上的。简单来说,0级宝石没有任何作用,只能拿来看。

  对于为什么会出现0级宝石,小生翻阅了大量资料也不知所以。各位猪友,你们知道吗?评论区给大家上一课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