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技能欣欣向荣胚子打书 特殊技能可以活到大结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宝宝技能越来越多,输出越来越暴力,不少玩家也开始注重宝宝的自保能力,当前流行的宝宝自保技能还是高级神佑复生,不过随着欣欣向荣技能的出现,不少玩家开始培养欣欣向荣宝宝。

  欣欣向荣技能,与高级神佑复生以及高级鬼魂术冲突,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在神佑与鬼魂术面前,欣欣向荣技能的优先级最高。

  这次一位玩家给一只10技能欣欣向荣画魂上书,高级招架上去直接打掉了高级鬼魂术,第一本就干掉了与欣欣向荣冲突的高级鬼魂术,是个好兆头。

  为了轻松打掉大火,他决定将大火认证再继续进行打书,认证出了再生,幸亏不是须弥宠吧!

  高级幸运和高级必杀上去,直接覆盖掉了弱点和再生,打掉了再生也就意味着打掉了大火。

  大火已掉暂时没有后顾之忧,现在只需要全力保住欣欣向荣即可,如今在强力横行的,高防御必须要有,一本高级防御上去掉了冥思。

  现在高级偷袭申请出战,高级偷袭掉了高级毒,打书形式稳中向好。

  轮到高级夜战上场,高级夜战打掉了吸收,距离全红越近,越要当心掉欣欣向荣。

  高级吸血强势打上,可惜掉了高级偷袭,现在是掉什么补什么的节奏。

  高级偷袭重新打上,虽然很想走个飞行或者神迹,但是掉了高级幸运。

  掉高级幸运有点忍不了,只能补回高级幸运,可惜高级必杀壮烈牺牲。

  攻宠没有大宝剑怎么行,高级必杀安排上,不小心走了高级偷袭,现在看来循环有点厉害。

  高级偷袭再次打上,高级盾气被挤掉了,再继续循环下去欣欣向荣可能不保,最终号主选择忍两蓝停手,10技能欣欣向荣画魂也算成型。

  进入战斗后,画魂身边的叶子在身边环绕,看来以后会有越多的玩家选择使用欣欣向荣宝宝,那么高级神佑复生会成为过去式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