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掉出其双杀老板,梦幻西游雪无这波打书差点上演“五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不少喜欢看直播的小伙伴都比较关注梦幻西游主播“雪无”,其打书风格不仅自成一派,而且套路也是满满的。但在昨日的直播中,雪无居然触发隐藏BUFF,先后四次“抬走老板”,差点完成5杀成就。下面,就带大家围观一下吧!

  一、抬走但没有完全抬走的狐不归

  率先出场的是一只须弥、出其不意狐不归,在雪无一番操作之下,一本高波干掉了出其不意,使得这只召唤从双特殊变成单特殊,已经抬走了一半。

  为了给老板继续玩下去的信心,雪无为这只狐不归补上了一本遗志,这波操作也使得这只狐不归变成了遗志、进暴须弥,带高神套就能直接用,算是挽回了一部分损失。

  二、雪无双杀特殊技能,老板含泪离去

  老板准备的第一只胚子是8技能善恶月魅,虽然成长不错,但这个资质确实与大海龟不相上下。不过,月魅好歹还能通过后天弥补上来。

  万万没想到的是,雪无开局一本高神直接送走了善恶,着实替老板省了一笔钱的同时,还给老板增加了一只多技能胚子。

  老板提供的第二只胚子是一只8技能力劈月魅,资质和成长方面都还不错。雪无开始打书的时候,整体情况也算是顺风顺水。

  但在快要完成打书时,力劈不争气地掉了,这波属实是“亏损最大化”了。

  三、功亏一篑的善恶攻宠

  在拿到“三杀”成就后,雪无又接到了一只8技能善恶童子的打书需求。单从资质来看,这个胚子的攻资和成长都颇为不错,技能格子也不少,有迈向一线的潜质。

  不过,尴尬的事情还是出现了。雪无在给这只善恶童子补最后红书的时候,打掉了善恶,“亏损最大化”的成就也算是梅开二度。

  四、持之以恒终于圆梦的力劈画魂

  在抬走四只特殊技能召唤兽后,雪无为这只9技能力劈画魂开始上书。虽然上书的过程颇为曲折,但整体成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在上书的最后阶段,雪无先是通过认证技能的方式规避了泰山压顶、奔雷咒,在通过灵活的上书技巧补足了功能性技能。最终,这只九技能力劈、壁垒画魂正式成型。虽然最后溜了一本蓝书慧根,但好歹也是一个降低蓝耗的技能,也比较契合这只召唤兽的定位。最后,老板直呼雪无上书暴力,非常给力。

  看了雪无给老板们打书的一系列操作,就问你会不会也为了全红而去选择冒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