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青狐狮驼岭任务PK两不误,一身不磨真让人羡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现在PK流行三攻队,狮驼凌波城可以说是三攻必带的门派了。这次就带各位来见识一位特技不磨神威狮驼,来看下他的实力究竟如何吧。

  从造型来看,就知道这号不简单。青花瓷配九尾冰狐,这身锦衣祥瑞搭配可以说是目前最潮的造型,因钟爱杀破狼,号主还转过角色。

  作为一个青狐狮驼,装备肯定不会差,他的头盔是件10锻100级破血不磨头,算是平民神威物理系的毕业装。

  项链是条10锻100级不磨专注项链,普通物理系玩家可能不太注重项链搭配,但他不一样项链都是不磨的。

  鞋子是双10锻100级不磨野兽鞋,这种双蓝字对于神威物理系来说非常实用。

  腰带是件10锻100级愤怒不磨腰带,PK任务两不误,梦想级的神威腰带就应该是这种款式。

  衣服是件10锻100级破碎不磨衣服,衣服熔炼了23防御,衣服防御属性很高,因此10锻宝石镶嵌的是光芒石。

  之前用的是10锻100级啸风诀武器,这把武器看上去和他的身份不怎么搭。

  于是这两天,他更新了一把12锻120无级别单力32的刀。武器综合总伤732,这把武器明显比之前那件100级武器霸气太多,物理系武器要什么特技,伤害够高就行。

  身上装备都挺不错,宝宝自然不会差,9技能全红耐攻幽灵,幽灵的攻资非常高。

  6技能全红须弥涂山瞳,法资相当高,又是羡慕别人家眼镜妹的一天。

  9技能全红须弥泪妖,虽然这号没有配置双特殊宝宝,但是他认为只要自己用着顺手就行。

  就这样一个神威青狐狮驼,你爱了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官方]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