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剧情高兽诀加锁对整个梦幻西游有什么影响?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85剧情大改对梦幻有什么重要影响?由浅入深,有五层影响。

  第一层:也是比较浅层次的理解就是,现在还是有很多什么室的,在大量的刷85剧情。很多都是职业扫塔,然后直接升85级,拿完85兽决结束,这样的玩法不利于梦幻的发展。这次大改之前,虽然85剧情给的兽决大部分都是拉稀的,但是总有几本是好的。这次大改之后,不管出什么兽决,都是绑定的,这明显就是在打击什么室。

  第二层:85剧情是获得高兽决的一个很重要的途径。既然85剧情出的兽决,都是绑定的,按道理来说,以后游戏里流通的兽决自然就少了。那么,真的会少的吗?答案肯定不会少的。那如何增加产出呢?大家不要忘了小口袋任务可以出高兽决。85剧情大改之前,假设小口袋任务每天可以出1000本兽决。那么85剧情大改之后,小口袋任务每天是不是可以出2000本兽决呢?大家明白我的意思吗?

  第三层: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觉得谁最希望梦幻发展的更好呢?那肯定不是我们,我们就是刷个任务,出个菜。肯定是梦幻精灵、ch啊,他们是最希望梦幻发展的更好。同时呢,每次维护内容都是他们制定的,那么结果很明显了,维护的内容都是为了梦幻更好的发展。比如这次85剧情大改,就是为了稳定高兽决;高兽决稳定了,牌子就稳定了;牌子稳定了,五宝就稳定了;五宝稳定了,大部分物品都稳定了。

  第四层:对正常的五开影响不大。这个时候有人说,对冲新区的五开影响比较大,这也是大家感觉影响大。本身新区的85剧情,都是一些拉稀兽决,有的话肯定是好的,没有的话,也无所谓了,没什么影响。

  第五层:对散人玩家毫无影响。

  总结:就是上面所说的内容,没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