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职业十开与职业律师,一个月谁出菜多?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下面的一些内容,说完之后,肯定有很多人不相信,然后又要开始黑我了。不过无所谓,已经习惯了,做好自己,无愧于心就可以了。职业法师就是职业律诗,就是嘴上功夫特别厉害,能说会道的五言律诗。

  先说说职业法师是什么情况?大城市的法师,听说做得好的,一个月可以出100w菜,做得不好的,一个月可以出2w菜,这是听说的。

  五步的真实情况是,在河南的一个8线小县城,以前的时候,没有小病毒的时候,一天6-8小时,一个月可以出1w菜。这个是年轻法师的平均值,老法师的话,一个月出2w菜左右。但是,这两年有小病毒之后,确实不好做了,就刚过去的5月份,出了4000菜,而老法师平均也就是6000菜左右。这个就是真实情况,没有一点夸张的成分。我们这的法师,办一个副本,收3000菜-100w菜之间,主要还是3000菜为主,100w菜那是理论。

  虽然出的菜不多,但是时间非常自由,想去了就去,不想去就睡觉,谁也说不出什么。亲戚朋友、左邻右舍每次见面的时候,还要竖起大拇指。

  再说说职业十开的情况?这个大家还是比较了解的,正常情况下,一天8小时,五开109平均一个月出1500菜,129出2000菜,175出2500菜,十开的话乘以1.8就可以了,也就这个平均水平,想再多话,基本不太可能。但是,有两种例外情况,第一种可以冲新区,还是刷任务。第二种比如职业帮人过生死劫,职业胚子,职业天台等等,反正不是刷任务。

  虽然出的菜不少,但是时间非常不自由,每天需要不停的刷,亲戚朋友、左邻右舍每次见面的时候,都会释放嘲讽技能,别提心里有多难受了。

  总结:在有小病毒的情况下,如果只考虑出菜的话,职业法师一个月出5000菜,职业十开一个月出5000菜,这个就有点让人接受不了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