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一无级别刀现身江湖,骷髅大唐也可以有春天!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网络天下奇事,报道新鲜资讯,欢迎大家来到猪队长的新鲜事小报。在最近的新鲜事中,出现了一只神奇的谛听和一只顶尖鬼将。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

  一、喜大普奔炸出第一无级别刀,物法通用价值不菲

  昨天喜大普奔服务器炸出了一把150无级别刀,这把双种族武器的属性非常给力,初始伤害高达607点,距离满伤只差20点。基础命中较为一般,距离满命中差了117点。

  虽然它减7点力量,但这个问题可以通过熔炼解决。所以,这把初总伤高达811点的神器,是目前为止限时区之外的最强大刀,其价值如何就要看老板们的竞价了。

  二、第一封印头横空出世,1.91封印命中加成傲视群雄

  今日,一位玩家随手鉴定了一件160级头盔,直接炸出了一件流云、1.91%封印命中加成的顶尖服战神器。这件装备非常契合如今武神坛流行的四保一、双封体系和国标体系,无论是地府还是五庄,都能拿来用。再加上流云诀是PK的顶级特技,这件装备的价值同样也不好估量。

  三、扫塔炸出骷髅大唐神器,这个玩法有望迎来复兴!

  无独有偶,昨日一位小伙伴在扫塔的时候,出了一件30级无级别、愤怒腰带,这条腰带虽然属性不太行,但绝对是骷髅大唐的最爱。毕竟,拥有无级别的装备并不限制宝石等级,骷髅大唐也不需要气血属性。

 

  虽然骷髅大唐是很早之前的玩法,但在一位小伙伴的努力下,这个玩法也渐渐受到关注。比如,在剑会天下单挑模式中,他同这位狮驼岭玩家的PK就很有意思。双方之间的攻防堪称游走于刀尖之上的死亡舞蹈,观赏性十足。

  四、开局一把斧,玩家冲刺嗷呜岭

  近日,一位玩家精挑细选,购买了一个拥有高伤不磨武器的小号。这把武器初始伤害515点,初总伤744.3点,附加53点耐力和永不磨损特效。单从属性来看,确实是一把不可多得的任务神器,但由于角色底子很差,势必要补很长一段时间。那么,各位小伙伴会为一件小神装从零开始练级么?

  好了,今天的新鲜事就到这里了,各位小伙伴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什么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