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假如青花瓷锦衣要返场,很有可能通过以下方式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自从官方公布限量祥瑞刷新的规则之后,青花瓷限量版锦衣是否会返场的热议又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最近两两天无论是游戏论坛还是贴吧都在议论关于青花瓷锦衣返场的话题。那么青花瓷锦衣有没有可能会返场呢?下面一起来分析一下。

  按照目前来说,青花瓷尤其是天青、青狐(男号)价值涨得太厉害了。新出的锦衣祥瑞没有达到玩家的预期,反倒是限量商人在其中赚的盆满钵满,不管是青花瓷商人,还是浪淘沙礼包商人,不可能永远把这块大蛋糕让给商人。所以就需要一个合适的时机让青花瓷等返场。不是说,就一定是现在放出来,但现在确实是一个相当合适的时机。

  一方面青花瓷不管是热度、认可度还是价格,都处于之前没有过的巅峰。目前游戏的主要收益还是点卡、cbg交易手续费,而仙玉积分兑换是点卡的另外一种延伸。在此之前,骨龙、飞天猪、铃儿响叮当等都已在霓裳羽阁,飞天猪销量可见一般。铃儿响叮当也有人追,所以如果青花瓷返场,大概率还是仙玉积分兑换,至于多少积分,鉴于之前铃儿响叮当30万积分,所以需要的积分大概可以估计。不高不低的价格,既限制了青花瓷泛滥,保证了青花瓷价格不至于过低。

  假如青花瓷锦衣真的要返场,那么会以什么样的方式返场呢?

  如果真返场,背后逻辑应该是这样的。

  1、当前青花号的利益是不能随便碰的,可以让限制它继续升值,但是不能让它大幅贬值。

  2、新号的需求也要适度满足,特别在游戏回暖的情况下,青花号数量是固定的,但玩家数在增加,或是有需求的玩家在增加。如果只能通过CBG买,且不说被黄牛宰多少钱,光是心仪的号就很难挑,毕竟青花瓷没有礼盒。

  关于怎么返,个人觉得以下几点可行。

  ①积分兑换,可以参照铃儿叮当,超高额积分起码要综合持平市场价,同时考虑男女号、祥瑞等因素。

  ②高成就+适当高额积分兑换。

  ③类比神兜兜换神兽,开放前期无礼盒锦衣池,包括夜舞幽兰、冰寒俏以及兔子锦衣等,这样也完美解决了前期其它限量对号的不确定影响。199个神兜兜兑换奖池随机锦衣一件,累积重不叠加或积分返还。199神兜兜+仙兜兜兑换奖池内指定锦衣。当然仙兜兜的获取方式可以是某种高门槛的特殊活动。

  ④495神兜兜获取一次抽奖机会,奖池包括青花瓷,冰寒俏,夜舞幽兰等十几种锦衣。具体几率可以按照青花瓷=神马,冰寒=力劈,兔子=须弥,夜舞=高必等,或者也可以将垃圾兽决的概率替换类比加入一些普通锦衣,这样我觉得是很合理的,可以保护市场稳定和稀缺性。

  最后问各位小伙伴一句,假如青花瓷返场,你是支持还是反对?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