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渡劫五开拿的五宝真多,碗子山后续任务值得天天做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上线时间有点晚,不过也不影响零一继续拿五宝的进程!上线就先拿石猴来祭天,可惜是个穿山大王支线!

  就拿了个魔兽要诀如宝石啥的,空车猴不空车就是最欧皇的体现了!

  紧接着杀神器,因为现在都是等着看有什么副本开着的,暂时没看见有队伍,所以咱们就先把神器刷了。奖励还是不错的,金刚石和一本魔兽要诀!可惜没截图下来,大家就当看到了,杀完神器看到有个前世今生2缺团。

  星月阁给了个定魂珠,还不错,上次咱们就拿了两个宝石,这回补上了。没有二刷的铺垫,五宝来得晚了些,二刷的话,铺垫多,获得的概率就更大点,十开相较于五开的优势就是在这了!

  最后的BOSS,以为没什么东了,杀完之后也没见上电视,切窗口的时候看到还有个超级金柳露!

  ? ? ? ?咱们零碎的时间都是去碗子山封妖,这样能最大化的利用零碎时间,毕竟五开不像十开,想干嘛就随时能干嘛。决定了,以后每天都把碗子山后续杀一杀,直到出大五宝为止,现在咱们后续也存的挺多了!第一轮直接就来两个夜光珠,直接就让咱们停手了!

  半天没见有副本能刷的,咱们自己开个金兜洞,直接两队队伍M,最后选了109的,结果还是有点坑了,第二环就失败了。看来以后还是加129或者175的队伍稳点,失败之后副本只能是空车收场了!

  五开不能像十开那样,还要哄好队友#121毕竟开副本也要本钱的。

   抓十对鬼缓解一下气氛,现在抓鬼很容易给125的炼妖石,还是比较不错的。

  再凑个猴王,空车是必然,不空车就是欧皇!刷完咱们直接去杀五行,吃饭时间,人不是很多

  五行奖励还看得过去!修炼果兽决超级金柳露和115炼妖石如意丹,都是能直接卖钱的!

  好些天没跑环了,今天试了下,第一个100环就给了本130鞋子书,赚一波!该说不说,现在的环是越涨越快了!跑环的成本也逐步提高了!接着跑第二个100,开局找人在拿玫瑰,直接要变异就很难!

  咱们试试人环,其实还是155一下跑舒服点,毕竟100环绝对是书,咱们这个等级只有300环好盼头

  不出意外的,100人环拿了个140铁,成本好高,开局亏400W。咱们也传说不了,说真的单独一个号也不想去打传说的!以后再跑了,坚持玩看看300环奖励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5武神坛决赛:普陀山双封大破雪山四保一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噬魂迷勇志—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