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晒出抓“谛听”神器!这个“勇气”成就有人想刷么?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网络梦幻奇事,报道新鲜资讯,欢迎大家来到猪队长的新鲜事小报。一位玩家为了能抓到谛听,专门定制了一套“神器”,希望引起谛听的注意。究竟是什么“神兵利器”?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一、有人想刷这个“勇气”成就么?

  近日,某黄金ID的青花瓷玩家“幸运”得到了一点成就,名为“勇气”,合成10级星辉石失败后即可获得。大家都知道,高级星辉石合成失败是要损失一颗同级星辉石的,这位玩家小手一点,就用了一颗9级星辉石换了一点成就,这点成就不仅“金贵”,还着实令猪队长佩服这位玩家的勇气!

  二、玩家晒出抓“谛听”神器!

  今日,一位玩家分享出了一件抓谛听神器。只见他选用了谛听山河画境插画,制作了贴膜、键盘膜和同款壁纸。据他所言,这次定制还有对应的鼠标垫。看来,这位玩家对谛听真是爱得深沉,就是不知道近期战果如何,猪队长有空一定去采访他一下!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平时用什么“神器”来抓特殊召唤兽呢?欢迎在评论区下方留言哦!

  三、幸运玩家低成本合出9技能涂山雪

  近日,一位幸运玩家通过一波日游神和涂山雪的炼妖操作,合出了一只9技能高资质的涂山雪,而且还保留了其特殊技能“出其不意”。据悉,这次炼妖成本仅为百万梦幻币,这让猪队长昨天吃的柠檬又酸了起来。

  果然,人类的悲欢是不相通的,这样的炼妖成功,猪队长连做梦都不敢想!

  四、飞天舞碎片售价飙升到2000仙玉?

  每逢周一都是鬼市拍卖的日子,但要说鬼市里卖得最好的,那必然是飞天舞锦衣。这不,就有一位玩家吐槽昨日的鬼市拍卖遇见大佬,原价300仙玉的飞天舞被一路拍到了2000仙玉,这比五折卖锦衣祥瑞都要贵上不少。

  看到这里,猪队长不得不感慨,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了变美果然是可以不计成本的!

  好了,今天的新鲜事就到这里了,各位小伙伴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什么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合侠意问清泽—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我想搬砖给女儿赚生活费!保安大叔的五开梦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81伤巅峰神器诞生 浩文落败百万粉丝炸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