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跨服擂台的开放,剖析对普通玩家以及PK玩家的影响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说到擂台比武,应该是很多小伙伴少年时的梦想,曾几何时梦幻的擂台还是人山人海,每天的天地抢不到也无所谓,队伍解散,马上登上擂台,和三五好友打上几场PK。也会因为输了而努力更新装备宝宝,寻求胜利的快乐。

  但随着时间的变迁,擂台的人数早已今时不同往日,除了个别超级大火区,其他的区擂台几乎无人问津。所以本次资料片开放跨服擂台圆了很多玩家的pk梦。那么本次跨服擂台的开放,究竟对普通玩家以及PK玩家有何影响呢?

  全服擂台的放出,对很多爱pk的玩家来说绝对是一件大利好。但是对很多五开或者普通玩家来说可能影响不大,那么究竟本次全服擂台的玩法放出,会对梦幻经济和我们普通玩家和pk玩家有那些影响,这个可能是大家所关心的。

  全服擂台的放出,个人认为对69级109这二个等级段的影响应该是最为巨大的。

  先说说69级。作为除了天地加上那几个少的可怜的副本,精锐的玩家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个群体。说实话,上线如果抢不到天地,真的就是挂机种树,这次全服擂台对69玩家来说是一大刺激。

  我们都知道精锐玩家的pk都是以无级别来支撑,如果说哪个等级段差距最大,我觉得一定是精锐,普通简易和全套大佬真的是可以差出一个天际的数据。但是也正是因为这种差距,会让激发玩家充钱的斗志,那种降维打击的快感其实也是擂台魅力之一。对于日常无聊的69级玩家来说,全服擂台最大的受益者之一应该就是他们的。

  全服擂台势必会吸引一部分玩家重回69这一等级段,无级别的价格基本也会因此而更加稳定。但是毕竟69级的日常副本和玩法实在是太少,所以不会有大量散人玩家涌入,可能会有部分有钱老板回归此等级段。对空号的价格影响不大,但总体对69级来说一定是一大利好。

  接下来是散人最多的109级。个人认为此次全服擂台最大的赢家是109级。这个等级段虽然在一线pk中也有无级别的支撑,但是属性好的4孔装备和国标五孔无级别的差距对于精锐而言真的小了很多。很多百套玩家可以通过宝宝弥补和门派的克制、pk操作和小套路稍微弥补一下装备上的差距。所以未来全服擂台的这种火爆程度和参与的玩家数应该会是众等级段中最多的。因此,109应该还会占据散人最多的等级段之一,而且百套特技百套高属性装备的价格波动应该也不会太大。

  另外,全服擂台对于梦幻召唤兽经济也是一大利好。

  其实很多老玩家通过这些年的游戏体验应该明白一个道理,好的装备不会贬值,而且还会升值,但是宝宝真的是一个很容易亏钱的东西。但是你如果想打pk宝宝必不可少。所以我们经常会听到一些指挥抱怨,队伍宝宝质量太差,老板只弄装备,宝宝拉胯。其实究其原因也能理解,谁都不想亏钱,那么自然在召唤兽的投入就少了。加上联赛宝宝可以相互借用,更加导致了除了爱炼妖打书的老板外,很多玩家不弄召唤兽。

  那么全服擂台的机制一出,大家应该都知道,单挑人物固然重要,宝宝绝对是不可或缺的一环。那么对于带动召唤兽经济,甚至刺激炼妖都会有正面的影响。所以对于所有玩家来说也是一个利好吧,起码以后宝宝的需求量多少会比之前要大一些了,大家买起来也更加安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合侠意问清泽—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我想搬砖给女儿赚生活费!保安大叔的五开梦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81伤巅峰神器诞生 浩文落败百万粉丝炸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