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59天启化生个人秀,全魔加点都有万血2千防!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6特技神佑化生一般是参加服战才会有的搭配吧?然而今天这位天启化生居然就是6特技神佑配置。他这号不仅装备的6特技强大,一身15锻150装备也非常高端。如果他冲到化九,这身装备够参加武神坛吗?

  人物属性

  这位159级化生,主魔属性,气血超万血,防御2025和法防1968。这种属性在天启组基本属于一线辅助,如果切成体耐属性,人物属性会更耐看。

  6特技装备展示

  强大的属性必然有极品装备支撑,他的头盔是15锻150罗汉头。这件头盔为人物提供的防御是其次,最主要的是有个罗汉大特技。高端PK中,不管是群秒还是单点,法系的伤害都不容小觑。早点给队伍起罗汉,能让对手法系感到疲软。

  项链是15锻150晶清项链,有312总灵力。晶清诀在高端PK里的作用非常大,属于是人手必备的特技了。晶清主要用于针对多封阵容,高频率晶清能让多封阵容难以占到优势。

  武器是15锻150笑里神佑专用剑,武器还有不低的体耐双加属性,非常合适化生用。笑里加神佑是非常好的PK双蓝字组合,笑里清对手愤怒断特技,神佑可在关键时刻抵挡一次致死,能减轻队伍复活压力。

  衣服是15锻150高防御体耐双加铠甲,还带了破甲术特技。破甲特技能配合队伍物理系点杀用,而且破甲术所需要的愤怒值也比较低。在各种PK特技里,属于性价比较高的特技。

  鞋子是15锻150水清鞋,水清特技主要用于单体解封。其他解封特技所需的愤怒值较高,如果被对手笑里清愤怒,其他解封特技不太容易施放出来。这个时候,水清诀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腰带是15锻150流云愤怒双蓝字,流云配愤怒注定让这条腰带不便宜。不过为了PK用起来顺手,腰带贵就贵点吧。流云是PK抢速最好用的特技,愤怒降低PK愤怒值消耗。想在PK中顺利施放出6特技,愤怒腰带必不可少。

  4件灵饰展示

  这会儿来看他的灵饰搭配,左排选用了两件10锻120级灵饰,灵饰总共是6速度属性,保证了人物能顺利出手。对于化生来说速度也比较重要,如果速度跟不上,队伍回复可能跟不上。

  右排灵饰是11锻140级灵饰,形成双气血一防御与三法防属性,让人物站场能力更强大。4件灵饰都是7级健步如飞特效,灵饰特效还有提升空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清凉初夏,畅玩梦幻西游赢五一豪华大礼>>>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十月大改之仙族预测:六门派能否迎来新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十月大改人族预测:神木林将迎来新的削弱?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