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买家普遍存在的心态,便宜的不买,非得等涨价再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相信在座的各位都在梦幻西游里面交易过游戏道具,也在藏宝阁购买或者出售过物品。有交易的地方就有讨价还价,谁都想花最少的钱购买到最心仪的商品。但现在的买家有一种心态,特别是藏宝阁上购买角色账号的时候,一个号直接买下来可以省不少钱,但他们却选择了等卖家拆开卖才去买,结果多花了几百乃至上千块钱。

  现在买家普遍存在这种心态,便宜的是不买,非得把价格升起来了再买。

  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例子,两个69级的账号先,按市价说,一个值3600,一个值4200。一开始我纯粹是懒,什么都没拆,直接摆了一个3200,一个4000。装备宝宝仓库都没动,放半个月愣是没有一个人要。后来把3600的账号拆了,空号卖了1200,装备宝宝也拆开卖,卖的快不说,整个卖了3800。现在整不明白了,整个号以3200卖给大家不好使,你非要捡贵的买。

  4200的就更加搞笑了,藏宝阁摆5200,还价3400到4000的一大堆。来个还价4250我同意了就是没买。我也明白了,你还4200,我就还你4300或者4400,你再还4250,我再还个4350,你再还一下,最后4300直接成交。一个角色值多少钱,买家心里没点数,便宜给你不要,非要跟人拉扯一下显得你特别精明。

  还有最经典的,游戏里面原本价值50万游戏币的,但是摆半天没有人要,而直接以10块钱上架藏宝阁却被瞬秒了,现在的玩家越来越让人难理解了。

  当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折腾,也不是所有人都是商人盯着这盯着那给你算钱,心心念念得想捡漏。哪天喝了假酒了、心血来潮了,喜欢就买了。但这只是少数人是这种心态。

  我发现这游戏最大的毛病就是觉得别人都是商人。我卖个千把块的玩意,咱聊得来你刀一手我也接受,你说话不好听再加一千我也不想卖你。玩家玩游戏卖买东西,那就是看心情,今天你还价1500,我心情不好就拒绝,明天他还价1300,我心情好我就接受。

  不过站在买家的角度去看也没有毛病,角色整体卖不出去,说明你带的东西不是买家喜欢的。我买109号要么全满空号,要么百套炎魔神套贵,1000块都可以,其他的葫芦套这种,便宜1000我也不买,玩着不得劲。

  除非是极品带绑定的号,不然都会买空号重新配,配好的号,后面的号主满不满意不说,自己从新配又得花钱,又得处理之前的装备,想想就心累。而且能看到的东西除外,其他一律按0价值处理,你仓库里25车水云归浪淘沙也没用,那些只不过是惊喜,惊喜是不能算钱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