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梦幻西游159以上五开的技巧,终于把钱用在刀刃上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都知道五开刷任务的收益要高于散人单开玩家,但是打造一组五开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投入多少先不说,起码我们知道怎么去选择阵容以及配置装备,否则投资了,达不到预期的效果。这一期主要来跟大家聊一聊关于159级以上五开的配置方法,让你把钱花在刀刃上,打造一组性价比最高的五开角色。

  下面重点就是高等级159-175级。这个阶段我个人觉得投入个10万左右才玩得舒服。如果单纯想赚钱,那就弄抓鬼组合155级的,阵容就是2个固伤,天宫挂五雷,2个物理+5个蓝书攻宠就行。

  配号阶段若是低预算就选择同区,单修25级,双抗20以上,攻宠修15以上,这个阶段低投入就带个凌波城,速度配到除固伤以外一速。除了特定的4+1普陀以及113阵容,个人觉得血攻穿插了这个等级,好的血攻是必要的。

  号选好就是宝宝配置了,有钱就上7-8红血攻,没钱就上4红的鬼将瓶子血攻。气血要4500以上,1500元以内。可以适当的放低须弥的要求,高魔心就行,速度达标,几百块钱一只。全力宠同理,有钱就上多技能,没钱就血攻凑合用。

  接下来就是装备的配置方法。装备固伤配置与129级一样,没钱双固伤就140的爆属性的单固伤,伤害上个4段完全不输60级的5段双固伤。锐步最好是4级,这个东西保值,不会跌价。其实双固伤也是最保值最好卖的东西。

  物理法系的装备同理,8段黑动物套或者变身碎心套。前排速度伤害或者速度法伤,或者双法伤双伤害5段就行,后排属性配置气血防御。让你买什么不磨千万别买,本身就是低投入了。物理在藏宝阁搜个750伤的140的武器,大概也就100以内,上个五段宝石,坏了直接修,你花500块钱买个650的不磨有啥用。

  高等级配号需要掌握几点就是底子大于一切,血攻接上,最次也要5红这种,哪怕挂机也要舒服点。根据预算来,预算不够就玩109无底洞,1万块就够了。然后配号几个点就是除固伤外,速度一定要达标。宁愿输出少点,也要先把速度搞达标了,伤害慢慢补。

  你要真的有钱其实配号很简单,拉满就行了。一组175 级五开20来万也就可以通刷天地了,129级5万就可以超越90%的队伍了。简单点概括就是底子大于一切(修炼,技能,强壮神速),109-129级须弥至上,高等级血攻至上,所有等级的法系物理速度至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