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散人囤限量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听听老司机的人生建议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首先作下个人介绍,我是129级221娱乐玩家,2018年回归梦幻西游后从69级开始养号,从单开队长逐步到09五开,19年底飞升。从五门到221,虽说梦幻赚钱梦幻花,可是转门派的钱花了好几千,所以总要找补点回来。

  ?那我18年之前有玩另外一款3D武侠(仙侠)游戏,所以对限量外观这个事情接受度极高,于是就入手了当时第一款限量锦衣:冰雪玉兔。

  大致缕了一下思路,从三个方面来讲吧。

  1、我作为一个散人,囤限量小赚点零花钱的经历。2、再过去囤限量时的经验和教训。3、当下囤限量这个操作的未来趋势和空间。我有个比较简单的评判方案:

  1)除开青花瓷,现阶段大众认可度比较高的加钱锦衣/瑞祥,你认为是否好看。

  2)如果是否,我建议不要盲目囤,如果是,挑你觉得易搭配的囤。倒不是说审美不符合大众就怎么样,但囤东西就是要卖给别人的。有些人囤金鼠、囤葫芦娃……确实会有人喜欢,但风险大、周期长。

  那从2018年开始说,那会儿我刚买了第一个号,其实2018年那会儿我对限量锦衣没啥认知,因为距离上一次离开梦幻,好像还是钓鱼岛开服,没玩多久因为一些原因我A了。玩梦幻的嘛,反正这游戏就是A了段时间就心痒痒,于是想着低投入玩个69小号,刚好嘉年华出了兔子锦衣,但是售价888属实太贵了。现在看来兔子的高售价、玩家对限量锦衣认可度非常低(相比现在)、真·限量锦衣的村适量,造就了这个衣服没人刻意炒作,价格还是起飞的现状。

  我的兔子锦衣是连号买的,当时还是鬼区少林寺的号,4200入手满修109神木林女号,当时的装备、宝宝卖掉了之后,合纯空号(7修满17,带冰雪玉兔限量) 1500块钱。那个时间段,还没有人大量炒锦衣,所以后边我对锦衣祥瑞的购入,都是有能力就买,于是接下来一月份购入了萌萌小狗,带书的那种,现在那本书还在我柜子里放着。?

  而后我对限量锦衣真正改观的点在于萤火霜兔的出现,我印象中这个是第一个可以交易的“限量外观”,此前的锦衣我是看的过去就买一个玩,这兔子坐骑直到浪淘沙之间的锦衣,有一个算一个,真是让我小赚了一笔。兔子坐骑的外观并不丑,虽然当时很多人喷,兔子眯眯眼太丑啊没特点啊跳起来挡住NPC晃眼啊一类的,其实放在今天也一样,每一款锦衣出来的时候,都是骂声一片,如果说今天存在商人压热度,暗度陈仓,那之前的时候绝对是玩家发自内心的吐槽。然后没过多久,这坐骑就涨起来了,而且涨价涨得非常快。

  随后的绯雪织、纤云纱、直到2019年夏天的浪淘沙,蹭了短款热度,又赶上2020年初大量玩家回归,囤限量这个事情到达了最高点。我印象中自萤火霜兔,到浪淘沙之间的所有限量,似乎没有亏本的,价格都很不错。自浪淘沙之后,囤限量这个事情就开始不稳定了起来,主要原因就是两个方面:

  1、玩家基数大,锦衣存存世量大。

  2、对于策划频繁出限量这个做法产生了倦怠心里,知道钱没那么好赚了。在这个情况下,撞到枪口上的是“羽仙歌”。

  说实话,我是真没觉得羽仙歌这个锦衣,不堪到那种程度。“光环晦气”,这你可以不带,因为纵使是2018年的云龙梦,其光环也得到了普遍的认可,高马尾也有很多人喜欢。羽仙歌之所以败的这么惨,大概率是由于2019年七夕锦衣浪淘沙的成功,导致存货量飙升。但凡是羽仙歌长的丑一点,比如像“碧华锦”,当时就是公认的丑,绿色军大衣,最终也能依靠存世量低绝境翻盘。(不接受杠,有个很出名的5碧华锦带5超级小白龙的图片就是那时候出现的,但是大家还是没有入手,别说什么不知道幻羽效果)羽仙歌的失败,基本就归结于:1、锦衣长款无特色 2、存量巨大 。 是的,这个游戏,长款锦衣基本就等于“无特色”。

  羽仙歌的坑我踩到了,这个也是我唯一踩到的坑,在踩了这个坑之后,痛定思痛。我转变了观念。1、限量锦衣要找有特色的入手。比如之后我入手的大波浪,当时也是一片看衰,但是时至今日,大波浪女头的位置都是无可替代的,为什么?因为冰寒绡是真·绝版,不论你认为好看不好看,价格就在那里摆着。

  当时我也认为浪淘沙不好看,所以我的号至今没有浪淘沙,但是当时囤了10套浪淘沙,逼得我不得不承认,玩游戏、想赚钱,还是要随着玩家的审美走,当时你觉得不好看,等他价格高起来了,最起码看起来就没那么不顺眼了。(唉呀妈呀,真香)2、入锦衣的时机很重要。只是从赚钱的目的考虑,不要着急入手,因为不一定有人炒,那锦衣就起不来,哪怕锦衣在涨价的过程中,跟风入手,也是有机会赚的,我说的就是你,浪淘沙。

  浪淘沙我当时囤了10套,这衣服熟悉的人知道,他是第二年七夕后才开始长的,所以我的10套卖完了之后,立马去秒了几个700-1000的小号,然后在不到2000的时候出掉了,虽然后来一度涨到过3000+,但是我们普通玩家要做的,就是赚个小钱而已,求稳,不亏就是赚~3、区服的选择也一样很重要。我记得,血轮眼老哥也卖过锦衣,好像是一个平转区东方明珠,那会儿我认识到平转区囤货真的好出手,而我所在的服务器《太和殿》,在那个时期还是一个每月一次的平转区,玩家流通量大,装备、宝宝、锦衣等等消耗品出手时机就快,反而超一线5区的锦衣卖不上价,因为囤的人多,再有黑卡商人,玩家需求量不算大的今天,想赚钱太难了。反而是一些平转服和小烟花好卖,因为前者流通量大,可以支持大区平转,后者烟花动辄上千,偶尔遇到有需求的玩家,存世量少,也能卖上价格。

  最后,再谈一下锦衣的现状和未来的趋势:

       1、限量的现状。全民皆商的时代,囤货量大,不建议轻易入手锦衣,小赌怡情,遇到非常喜欢的原价入手即可,可预见性的。后口罩时代加上游戏倦怠期,2020年那批玩家有很多已经坚持不住,半A或者全A了。

       2、未来的趋势。近期策划对藏宝阁的修改频率极为惊人,不负责任的分析一下,后台数据应该能有所体现,游戏的东西卖不动了。藏宝阁这个东西就像steam市场一样,赚的是玩家手续费,网易没有必须稳定物价的必要,也没有稳定物价的手段,梦幻的经济系统之所以这么厉害,并不是某一个策划,或者官方一己之力做成的,从目的性来看,策划只要增加藏宝阁的交易频率,就能得到稳定的收益,于是有了近期的调整:红锁交易、快速上架、装备推荐、曝光卡的设置、游戏内摆摊展示藏宝阁商品……

  从这个角度看,《锦衣礼盒上架藏宝阁》是迟早的事,届时锦衣价格的透明、手续费的索取、可/不可交易礼包价格的区别均会有所体现,可以说,浪淘沙的辉煌必然不会再现,今后锦衣的价格更是稳定在略高于出厂价,以官方设置的可交易价前后为准,涨多涨少全靠品质和口碑,整体价格走势平稳。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