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渔岛念总收购封印野兽女头,大唐弟子完成至高无上的成就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西栅老街熊无敌的封印野兽女头正式易主,买家正是另一支豪门服战队的渔岛念总。有位大唐弟子分享了自己的高光时刻,声称完成了至高无上的成就。一切精彩资讯,就在今日的梦幻新鲜事。

  一、熊无敌的野兽封印女头易主

  念总收购的高封印防御野兽女头,按常规的PK思路来说,是不符合女儿村的定位的。但不要忘了,渔岛是坐拥匿哥狮驼和B哥大唐这两位顶级物理系的。这个野兽女头可以为他们解放野兽特技装备部位,从而改成高穿刺装,他们的输出就能再提升一个档次。

  加强后的匿哥用一把飞机即可化为人物收割机,属于想想就令人害怕的存在!

  二、新出140双加无级别爪刺

  投稿粉丝:微安っ

  【本草纲目】粉丝发来投稿,他在区内看到命中爆78、国标伤害且体魔双加40的140级无级别爪刺。这武器拥有652初伤,并可提供133法伤,经过对比后更适合X9法系,所以太阳石是更恰当的选择。

  换作是你,会如何选择呢?

  三、幸运玩家炸出野兽不磨男头

  一位玩家在鉴定140装备时,出了防御略爆的不磨野兽男头。这个男头非常适合当前的大环境,点个碎星诀或变身套就可以给到三攻物理手里,使得他们在帮战和难度任务中大杀四方!

  这个男头的价值十分可观,要5位数起步。

  四、大唐弟子走上人生巅峰

  昨日,这位大唐玩家拿到了连续10次完成宝图任务成就,还声称这是大唐弟子的至高荣誉。他为何如此骄傲?

  据悉,通过击败贼王获得的宝图不算入这成就的进度,还有大唐弟子的真正“师傅”向来是店小二,这样玩家就认为这是他的至高荣誉。

  大家认可吗?哪位粉丝又有同款荣誉呢?

  五、少侠在口袋版疯狂进货优质钟灵石

  一名玩家在近期迷恋上口袋版玩法,他通过开启2次每个价值38888点精力(约390元)的活跃度专属宝箱,一共获得8个四级健步如飞钟灵石,按照区内的比例一共赚了200元。

  玩家还表示收益稳定,属于赚的多赔也很少的玩法,并安利那些缺经验的小伙伴。

  感谢大家收看今天的新鲜事,祝大家在十一长假玩得开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