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出全服第一勇武3伤害耳饰?赵山河喜提“三千亿”称谓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十一假期即将过半,在这段难得的休息时光中发生了哪些新鲜事呢?下面,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一、赵山河喜提“三千亿”称谓

  近日,紫禁城核心成员“赵山河”的“第一盘丝”经验突破3000亿。于是,他径直前往玉皇大帝处领取了“独步西游莫等闲”称谓,这个成就即便放眼全服也寥寥无几。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的紫禁城硬实力处于快速上升期,前有风少大力更新“暴力”召唤兽,后有赵山河老板更新顶尖盘丝,这两个讯号都表明紫禁城服战队已经颇具豪门潜质,大家可以期待他们“全员到齐”后的表现。

  二、新出三伤害超级简易

  近日,一位幸运玩家炸出了一件100级超级简易、三伤害、法防属性的耳饰,这条耳饰不仅基础属性不错,应用空间还非常大。要知道,如今的89也是“灵宝”的天下,大唐官府配合阴曹地府的“点杀”战术在各大赛场上叱咤风云。此外,断穹巨剑的伤害同大唐官府面板伤害密切相关,所以这件耳饰在勇武组赛场的上限极高,应该会受到不少大佬关注。

  三、1.8W血的执音,大唐看了直摇头

  我们都知道,净台是一个加血技能,欣欣向荣也是一个加血技能,当这两个技能融合在一起之后,召唤兽的血量就会有一个明显的飞跃。今日,就有一位玩家晒出了自己精心打造的“双特殊”执音。虽然这只召唤兽并没有采用全血加点,但血量也达到了18250的高度,再加上技能方面又有高反震,是个物理见了都给摇摇头。

  四、幸运玩家喜提160级晶清铠甲

  十一假期出现了很多热爱追梦玩家,他们有的喜欢鉴定装备,有的喜欢开启茱萸香囊。但要说这两天最幸运的,当属这位出了160级晶清铠甲的玩家。虽然他出的这件装备初防较低,但双加和特技非常不错,熔炼空间很大。再加上如今化生寺、地府的地位奇高,无论帮战、华山,还是群雄、武神坛,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所以,这件装备应该能卖上一个相当满意的价格。

  好了,今天的新鲜事就到这里了,各位小伙伴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什么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十月大改之仙族预测:六门派能否迎来新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十月大改人族预测:神木林将迎来新的削弱?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