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前任留下了极品不磨武器,老王取出卖了一年的号竟捡大漏!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老王在梦幻的主播当中,人气是一线的。自然他也有不少的粉丝,这次老王要帮粉丝取一个角色,而且这个角色可能在很多人眼中性价比不高,所以摆了足足有一年多了。但是,在价钱降下来之后,他终于觉得合理了,于是入手了。

  TOP1:前任号主留一把不磨

  装备只要是专用,那么就无法被别人使用。不磨的装备虽然很好用,但是有时候如果属性不对,那么也只能是躺在仓库里面了。这个玩家他刚入手了一个法系,没想到居然在仓库里面翻出了一把不磨。

  这是一把仙族物理用非常好的武器。一个就是伤害并不低,我们看到初始伤害都有543点呢。然后就是附加了17点力量和13点的敏捷。这全都是很适合物理的。只不过法系用就不太合适,因为没有加魔力。所以现在还没上宝石。

  TOP2:入手了一个净台壁垒

  壁垒的召唤兽开局还是很不错的,一个就是它很耐抗。现在壁垒宝宝很多都是带了高级防御、高级反震和高级幸运之类的,这些都是能增加生存能力的。这次看的这只童子,它的技能并不多只要7个,可是却带了一个特殊技能。

  因为技能并不多,所以没有太多的生存技能。但是它特别之处就是多了一个净台妙谛,我们看到180级已经有1万多的气血了。加之本身资质是很不错的,攻击和防御的都挺高的,配上高成长还是挺能顶的一只攻宠。

  TOP3:老王粉丝意外超级大捡漏

  整个角色的底子是很完美的,而且身上的装备都是没有太多的看点。其实,取号最为激动的时刻,那还是看仓库和房子里面有没有好的东西。当老王打开宠物仓库的之后,他说这肯定是有问题的啊。因为里面藏了2只180级的宝宝,这些都是等于送的。

  打开第一只一看,竟然是一个全红的隐攻。而且资质是相当好的,攻击资质超过了1670点呢。7个技能也是很完美的。这种宝宝不说多了,那肯定是上千的。从这点来看,真的是超级大捡漏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5武神坛决赛:普陀山双封大破雪山四保一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噬魂迷勇志—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