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鉴定装备狂出成就是什么体验? 玩家:感觉人生到达了巅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如果你鉴定10件140级头盔,触发了成就4连跳,你会是种怎样的心情?这位玩家鉴定140头盔就遇见了这种情况,4个成就里,有个野兽之力和逆天的双蓝字,那也就意味着,他出了件双蓝字野兽头?难道另外一个蓝字会是易修理或者坚固?

  10件140头盔开始鉴定,白板之命大概是鉴定装备最好拿的成就了。因为想出极品之前,一般都会遇见各种各样的白板装备。所以,不要嫌弃白板,你鉴定的所有白板都是你出极品装备的垫脚石。

  10件140头盔快速鉴定完毕,除了白板之命还触发了蓝字成就,看来是出特技了。140头盔上出大特技还是能卖个好价钱的,怕就怕出现不实用的特技。如果出不实用的特技,那就只能当刷成就了。

  随着野兽之力成就跳出,可以确定头盔是出野兽之力了,一个物理系必备的特技。野兽之力头盔也挺不错的,因为物理系玩家人数多,对野兽之力特技的需求量也高。如果是破碎特技的话就差点意思,毕竟破碎特技在物理系玩家心中的优先级并不高。

  随着逆天的双蓝字成就爆出,一件140级野兽不磨头映入眼帘。这下直接舒服了啊,野兽加不磨绝对是高端双蓝字,任务PK两用,这下给人乐开了花。不过看到这里相信不少玩家也放心了,幸亏不是无级别野兽之力头,如果出了无级别野兽双蓝字,那就需要有请老花农出场了。

  除了刚才那件140野兽不磨头,这里还出了件140简易气疗头。140级头盔上出简易完全没用,130级头盔上有简易还差不多。而且气疗术能带的回复效果不太行,所以现在不管是任务还是PK,队伍回复都不会用到气疗术来浪费当前回合。最后问题来了,同样都是双蓝字,差距为何如此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5武神坛决赛:普陀山双封大破雪山四保一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噬魂迷勇志—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