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回归175大谈游戏感受,有化生队友就稳得一批!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从小学玩梦幻西游开始,直到工作后才有钱买175,终于圆梦了,谈谈这两天玩下来的感受。

  全力宝宝真的好用,3000伤以上高级连必偷高强,物理系都是弟弟,玩一个7技能全红血攻在5技能变异全力童子面前简直是弟中弟。

  175物理系的天堂,物理系都是大佬,玩下来没碰到几个法系厉害的,物理系感受下来凌波强于大唐强于嗷呜强于花果山。不知道是不是我没遇到很多队友的原因,凌波都是大佬级别的输出,嗷呜秒6是在太墨迹,大唐没有想象中那么拉胯。

  175单开玩家强烈建议选化生,除了周末活动需要自己拉车外,几乎任何活动都是宝。有化生的队伍,就两个字:安心,而且装备不贵,买个好点的铠甲,鞋子项链头盔带水清晶清四海(7080的就够用了)腰带愤怒黑宝石,武器双加体耐就更便宜了。我的号技能满经验少,第一次掉技能的话血炸,所以带化生安心的一匹。

  说下法系,龙宫神木魔王无一例外全都拉胯,正的厉害法系都在服战舞台而且都已经早被固定队友或者管家抢光了,175这个阶段法系对平民玩家实在太不友好了,买160项链吧,怕修坏了卖不掉,买不磨项链吧,灵力又很低,高灵不磨项链简直天价,开副本加法系散人请慎重。

  最后讲固伤系,我有个秒6普陀,双四孔四固伤灵饰,真的比法系可强太多了,至于女儿无底洞秒的也很客观,地府的话建议选女号玩力的,谁用谁知道省夜战卡,不磨武器又便宜,开飞机不用休息比固伤还省钱。

  最后再强调一句,单开千万千万别玩法系,除非你想天天卖符,龙宫伤害魔王血神木固伤都是热门符,简直是为了卖符而生的职业,或者神壕可以试试玩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紫禁城再添“猛将”!狗哥将化身猴哥杀手?
    神器任务起·华光玉之伤3X攻略附剧情详解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