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先惊险改书15JN净台,再来暴力炼妖资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众人看来,梦幻西游中的鉴定军火以及炼妖合宠是没有什么技巧可言的,玩家也不可能利用技巧方法去提升鉴定无级别的几率,也不知道如何去提高翻页宠的炼妖操作。那么多年以来,那些能够在炼妖合宠中爆发的玩家,基本都是靠运气。炼妖的确只看运气,但需要有良好的炼妖胚子,你才有更大的机会合出翻页胚子。近日,主播梧桐似乎找到炼妖密码,鼠标三连点,14技能净台胚子突然就蹦出来了。他是怎么操作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炼妖之前,梧桐先给老板进行召唤兽改书,需要改书的都是两只净台妙谛胚子。第一只是一只15技能魔化童子,携带净台妙谛特殊技能,没改书之前是这样的。如上图所示,属于一个半成品胚子,还有差不多一半的技能是未全红的。然而经过梧桐的一番操作之后,不仅保住了净台妙谛技能,而且技能改书也接近了成品。

  经过改书之后,虽然还有3个蓝技能,但为了保险起见,老板表示愿意接受当前的技能,不再继续打书。

  不愧是老王的首席弟子,梧桐的打书也是很有天赋的。第二只胚子的改书也让老板心情愉悦。

  需要改书的依然是魔化童子,11技能净台胚子,仅有一个低级技能就全红了,如今需要上一本高级夜战来弥补技能。

  梧桐二话不说就直接把高级夜战拍上去了,不料就直接把强力技能替换掉了,11技能完美净台妙谛瞬间成型。

  改书操作只是梧桐的一些小伎俩,下面的炼妖操作才是让人叹为观止。梧桐当时准备了三组炼妖胚子,具体的技能资质如下图所示。

  第一组是8技能魔化童子与9技能净台妙谛日游神回炉,炼妖目标很简单,就是冲刺翻页净台妙谛。

  第二组炼妖胚子如上图所示,主宠是9技能魔化童子,副宠是净台妙谛的9技能泪妖。

  第三组炼妖胚子同样也是冲着净台妙谛去的,两只都是9技能的胚子。

  为什么说梧桐找到了炼妖密码呢?这次炼妖不同寻常,梧桐的操作是这样的。先把三组胚子摆好位置,均放在界面中的同一个位置,然后直接点击鼠标切换界面即可,意思就是可以三连点。你还不别说,这次真的逆袭了。

  前面的两组胚子炼妖虽然失败了,但第三组直接翻盘!合出了下面这只逆天的魔化童子。

  虽然合出翻页魔化童子是老板最理想的目标,但没有想到会是14技能胚子,而且还携带了净台妙谛以及魔诀双特殊技能。胚子的资质也不差,攻击1193,体质接近3000,成长1.25。对于梧桐的炼妖操作,你学废了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5武神坛决赛:普陀山双封大破雪山四保一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噬魂迷勇志—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