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0伤害固伤与60双固伤的输出相差不大,双固伤是智商税?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这个固伤门派遍地都是的年代,固伤属性的灵饰越来越贵,别说三属性相同的三固伤了,现在连双固伤灵饰都买不起。然而贵的东西未必就是最好的,有人经过测试发现,双固伤就是智商税,60级双固伤灵饰与100级单固伤相比,输出数据相差并不大。因此嘲笑那些选择双固伤的玩家,事实究竟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以上就是某玩家的测试数据,在其它装备不变的情况下,改变戒指灵饰装备,测试对木桩的伤害数据。第一件是60级的双固定伤害戒指,输出为1100左右。第二件是100级戒指,单加固定伤害属性,而输出伤害也是1100左右。

  拿60级的装备和100级装备对比,发现双固伤和固伤伤害差不多伤害,但是60的双固伤比100的伤害固伤贵,最后得出结论双固伤智商税。

  个人认为三固可能是智商税,双固谈不上。就像讨论法系没谁会讨论法伤法爆怎么样的,虽然说有钱选择固伤,没钱选择法系。但是扣扣搜搜的这种纠结前排的人还挺多的。像法系三条的话,你可以纠结是伤爆结,还是伤爆伤,三爆三伤以及固伤没有什么好纠结的。

  另外,地府门派对比其他更吃伤害,120级固伤伤害比100的国标主防御双固都5段副秒多秒1点,更别说70+伤害的点选输出,100的这种双固现在1000块都要抽签了。双固好卖因为其他门派通用,比如女儿的暗器伤害不加任何副选,普陀的前排也不加副选,但是魔族固伤直接搞伤害固伤即可。

  其实走性价比的话,耳朵双伤害一固伤才是最优解。戒指有爆属性为主属性伤害,下面伤害固伤的也不错。不过这种东西其实比双固伤少,大部分好的肯定被人秒了。很多东西就是卖给不是真的会玩只是跟风的半小白,这些人他们不一定去研究数据,等他们懂了就开始算细节,然后淘汰的东西由有跟风小白来接盘。这种就像二线敏魔百套,好用不好卖,很多人只看一线但根本不懂装备属性差距。

  最后想说的是,首先低性价比不等于智商税,你可以说很多地方花钱花的性价比极低,但要分前提。比如底子已经养好的号,再提升就是高段双固伤了,那人家花这钱就是没毛病。

  追求性价比是正确的,但分人,穷哥们肯定选择性价比套用到卖号不玩,根本不考虑那么多。而小康或者富哥们到了后期追求极限的阶段,肯定要多花钱。

  其次,固伤比起前几年略有升值,但基本不会继续升很多了,也算是比较保值的。前几年500多买的双固现在基本都在700左右,跟高端动物套一样,性价比可能不高,但出手时也不会亏,运气好还能赚点。

  只能说什么家庭有什么消费能力,决定最后用什么。一辈子毕业装200块灵饰4件套的玩家,去笑话别人花600买双固是智商税,你可以说性价比低。最后就是看门派,比如地府的伤害,化生的法结,这些都是特殊考虑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紫禁城再添“猛将”!狗哥将化身猴哥杀手?
    神器任务起·华光玉之伤3X攻略附剧情详解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