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耗资6W的109百套魔王,上地煞车队却频频被拒?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109这个等级里面,拥有百套装备是绝大多数玩家的目标,有了百套装备,也说明了你的属性面板不会太低,甚至属性达到了极限。然而百套装备没有那么容易整出来的,需要的成本太高。你可以想象一下,武器装备6件套全部开满4孔且打满10段宝石,这不是一般的平民玩家玩得起的。不过能够配置出百套装备的,可以说应该挑战难度任务没有任何压力了。然而下面这位玩家耗资了6万配置出来的109级百套魔王却不受待见,组队挑战地煞星被拒,到底什么情况呢?下面来了解一下。

  先来了解一下装备的属性配置,武器配置了100级伞,附加了体魔双加32的属性,无附加任何蓝字。武器熔炼了体质7点,打满宝石的伤害为498,命中378。

  接下来就是点化套装效果的五件套装备。

  同样是无附加特技特效的100级项链,初始灵力为168,爆了30多点的属性,打满10级宝石可达到了228的灵力。

  然后就是鞋子装备的属性,以10段黑宝石为主,开满了双4孔,点化了灵鹤套装效果。

  女衣装备如上图所示,附加了体魔双加38,熔炼防御达到了11点,打了10段舍利子,装备综合防御193。

  再来看看腰带配置的属性,附加了特技凝滞术,锻炼了10段光芒石的灵鹤套装,综合气血642,防御61。

  普通装备的最后一件是100级女头盔,附加放下屠刀特技,开满双4孔,熔炼防御11,宝石选择了增加防御的10段月亮石。

  下一步继续展示灵饰装备配置的属性面板。

  作为一个法系门派,法伤法暴属性肯定少不了。而且这个号配置的前排灵饰的确到位了,耳饰附加了双法术伤害一法术暴击属性,戒指配置了双法术暴击一法术伤害属性,均打了7段星辉石,一件的价值都是好几千块钱。

  接着就是后排灵饰的属性,两件装备都是配置了双防御一气血的属性,点化了4级血气方刚特效,两件装备的总价值超过了6000。

  最后附加在没有打符情况下的人物属性面板,法伤1518,防御1235,法防1237。据了解,打造上述这个角色已经花费了号主近6万元。但悲剧的时,在组队挑战地煞6星的时候却遭到了拒绝,原因何在?

  首先是特技特效没选对,现在法系的腰带都打黑宝石,而且必得带愤怒。别的位置至少得带小特技,例如琴音三叠、放下屠刀、水清诀、野兽之力之类。辅助要加气血和晶清、罗汉等,根本没机会放小特技,物理要出手秒,封系要封对面,并且也要有晶清、罗汉,小特技就是法系必带。另外,法伤太低了,即便打满属性符也达不到1800,所以散人很难混进地煞6星队伍,除非你有熟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紫禁城再添“猛将”!狗哥将化身猴哥杀手?
    神器任务起·华光玉之伤3X攻略附剧情详解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