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0服战光辉铠甲面世,09联赛冠军帮主畅谈夺冠之路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期,梦幻西游诞生了一件160级双加特技男衣,属性相当炸裂,登上比赛舞台指日可待;在神威精英联赛的第三赛季中,“最能肝”帮派以全胜姿态拿下冠军,随后还与叶子猪畅谈夺冠感言。更多精彩资讯,就在今天的梦幻新鲜事。

  一、新出光辉高防高双加服战男衣

  新出的160级双加特技装备正是这件防御303、体耐双加67还有光辉的男衣。由于整体属性都很高且蓝字是PK核心小特技,特别适合化生或地府用,进入服战兵器谱应该是板上钉钉了。

  如今,各支队伍的战术打法都离不开“国标阵容”,所以这件男衣有广泛的市场,号主可坐等出价。

  二、新出X9小神器

  一名玩家炸出140级初总伤715且加耐的无级别环圈,镶嵌15锻玛瑙总伤840,结合属性的综合转换能突破850伤。这把武器给大唐用可以不断点杀,给仙族物理系用则可以打出高额面伤,是不折不扣的物理小神器。

  大家有注意号主的等级吗?以后鉴定装备不妨用用60级以下的号,下个逆袭的就可能是你哦?

  三、精锐顶尖灵饰诞生

  投稿粉丝:Xiao-2-哥.

  有粉丝联系小生,他看到了一个80级三条属性的超级简易手镯。它的属性全都贴切精锐封系的需求,更何况还有8锻星辉石的成长性,其价值估计接近六位数。

  不得不说,很多80级灵饰带上蓝字就可卖昂贵的价格,所以鉴定80级灵饰比其他等级的逆袭机会更大,而鉴定成本也更低,大家平时会选择80级灵饰吗?

  四、6技能成品谛听也拿去回炉

  近日,有玩家拿着成品的全红6技能谛听,回炉10技能出其日游神。这组炼妖蕴含了无限的可能性,如果出了主宠且所有红色技能刚好都在,那将会是11技能双特殊四轮车,可以直接拿去打服战了。

  结果号主的如意算盘落空了,合出的谛听技能少得可怜还没有观照,这下连套娃的机会都没有了。

  五、兑换上万门贡,自称是地板砖

  今日一位玩家开心地把16800点门派贡献兑换成56个物品奖励,可他看完结果就呆在原地了。玩家没想到非酋竟是自己,所得物品除了一颗定魂珠,其余都是价值相对较低的宝石、灵石、66。

  玩家自称这回是门贡兑换届的地板砖,大家怎么看?

  六、神威精英联赛的第三赛季冠军帮主畅谈夺冠之路

  投稿玩家:空花

  【青岛栈桥】“最能肝”帮帮主发来了喜讯,他们帮派夺得了神威精英联赛的第三赛季冠军,为此整体成员也拍了“全家福”来庆祝这个首冠,我们叶子猪也第一时间表示祝贺。

  在闲聊时,帮主谈及建帮初衷,直言就是奔着精英联赛去的,并表示能够找到愿意一起奋斗的兄弟姐妹实属不易,好在经过大家不懈的努力,终于成功剑指冠军!这段经历也应证了那句老话“付出总会有回报”。

  最后聊到夺冠以来最印象深刻的事情时,帮主就开始说起来自【青花瓷】和【2008】的那两支颇有缘分的队伍,当时“最能肝”帮派实力还不足以与他们对抗,但作为对手总是能刷到一起,于是拜他们所赐一共输了五、六场。不过这赛季总算是扬眉吐气,以全胜姿态勇夺冠军!

  大家最初加入帮派的目标是什么呢?也会有打帮战的想法吗?评论区分享你们帮所在区的排名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紫禁城再添“猛将”!狗哥将化身猴哥杀手?
    神器任务起·华光玉之伤3X攻略附剧情详解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