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固伤加全身不磨! 梦幻西游小姐姐亲手打造的固伤普陀能给几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神威组的普陀山一直是不少小姐姐青睐的对象,这个门派不仅输出高、蓝耗低,还具备点灯、拉人的辅助功能。下面,就给大家展示一位小姐姐倾心打造的“六固伤”神威普陀吧!

  一、人物装备展示

  发钗部分为100级10锻不磨,虽然基础属性颇为不错,但想要极致固伤的话,还是换成太阳石比较好。

  腰带部分为100级10锻不磨,熔炼后的属性比较不错,镶嵌的光芒石也可以极大的提升任务血量,增加团队容错率。

  鞋子部分为100级10锻不磨,虽然熔炼后防御属性不错,但敏捷着实低了点。

  衣服部分为100级体耐双加45点的不磨装备,这件装备属性上没啥大毛病,硬要挑的话就是附加属性不加敏,无法提升固定伤害。

  项链部分相对不错,是一件总灵223点的不磨装备,基础属性比猪队长魔王寨那条链子还强!

  武器部分比较一般,是一件体耐双加37点的不磨棒子,这把武器的问题在于基础伤害有点低,不够细节。

  不过,这位小姐姐的打造的普陀山虽然细节一般,但五件修罗傀儡妖加全身不磨的配置,也着实把同门师兄妹拉开了差距。

  二、灵饰部分展示

  小姐姐在前排灵饰上采用了7锻6固伤,这套前排不仅价值高,流通性也非常不错,刷任务非常舒服。后排灵饰选用了双血双防双法防的抗性灵饰,能提升极高的综合属性。此外,她还选用了6级锐不可档,进一步拉高了固定伤害,灵饰细节可以用拉满来形容。

  三、召唤兽展示

  第一只召唤兽为8技能“网红鼠”,就冲着技能、资质、成长、进阶110,就足以证明其身价。

  第二只召唤兽为5技能须弥鬼将,这只宝宝不仅技能实在、资质不错,输出威力也是相当可以。

  第三只召唤兽为8技能高连鬼将,从技能搭配、资质方面来看年代感十足。这种召唤兽同时是用来杀天地的血功高连宠,属于万金油的存在。

  第四只召唤兽为四技能蓝书鬼将,看名字就知道这是一只逆境宠,用来解封的。

  小结

  就小姐姐无阵的输出来看,点秒伤害2039点,平秒伤害1711点。这个伤害如果算上阵法,其输出大约能到2000以上,在神威组中非常给力。不过,小姐姐虽然细节到位,但伤害距离极致还有一定距离,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不知道各位小伙伴给这套配置打几分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5武神坛决赛:普陀山双封大破雪山四保一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噬魂迷勇志—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