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腰总回归渔岛首次鉴定收获晶清,5W乌铁盒也能逆袭千万高兽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上月无级别之夜,老王绝杀翻盘的情景令人至今难忘,如今又到了本月无级别之夜召开的日子,他又将呈现怎样的精彩?随着十月大改,渔岛服战队迎来人员变动,一枚强力普陀山将正式加盟!具体情况,马上带大家前往了解。

  一、梧桐在无级别之夜前夕开了个好头

  无级别之夜前夕,梧桐鉴定了半车的150级装备。梧桐顶着9件装备全都白板的压力,梧桐终究炸出了一双150级无级别鞋子。

  按当前高端群雄比赛的形势来看,每位顶尖高手都需要5孔高属性的无级别鞋子来提升抗性,这双鞋子占据了很大的市场,其售价坐等老板开价即可。

  而梧桐接下来的举动,更让我们大开眼界。

  二、翻页净台魔童的两连拍书

  (翻页技能高级幸运)

  梧桐借着“好运”的手气,为上图的翻页净台打书,计划打掉两个蓝色技能的其中一个,就立刻拍千亿善恶兽诀。估计梧桐此刻也是心中狂喊,“净台稳住,高夜给我进去!”

  高夜进来覆盖了反震,梧桐美梦成真!梧桐二话不说拍上了善恶,这回顶掉了高强力,虽然现在补套装还可使用,但断送了打神马兽诀的后路。

  三、回顾老王的无级别之夜

  老王在无级别之夜经过几小时的奋战,顺利把全部参赛选手的资源鉴定完毕。这次没能收获无级别,但出了好几件晶清装备,最亮眼的是这个160级的晶清女头,妥妥的服战级别!其价值相当于7-8把的130国标无级别武器,换个角度也算鉴出无级别。

  其次,还有一个双蓝字女头,蓝字特性相当不错,可惜特技没什么用,价值一般。

  最后是140级的逆天三蓝字武器,附加了光辉不磨必中,同时还拥有不错的伤害,适合力地府来用。

  那么,大家最喜欢哪件装备?

  四、腰总回归渔岛担任普陀,鉴定装备收获惊喜

  渔岛的第十人正是腰总,当年149届武神坛夺冠的功勋成员。他的加盟除了应对即将来临的门派大改之外,还能完善团队的门派阵容,使得战术打法更加多变。

  腰总入岛以后,开启疯狂鉴定模式,没想到出了120级的晶清鞋子,这双鞋子只有4孔,但足以应对帮战和难度任务。

  五、这你敢信?乌铁盒逆袭高兽诀

  近日,有位玩家用5万梦幻币开启乌铁盒,竟逆袭了价值四千万的高级偷袭兽诀。他对此十分惊讶,因为自己开过好几百个乌铁盒,头一回得高兽诀,而且还是最值钱的那档。

  玩家为了证实自己的经历,特意晒出了成就图,他从未开过金箱和唯独一次的银箱还是手误开的。

  那么问题来了,大家试过用乌铁盒开出高兽诀吗?来评论区说说你的故事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5武神坛决赛:普陀山双封大破雪山四保一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噬魂迷勇志—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