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奶哥更新无级别晶清神链,300颗11锻红玛瑙冲击19能成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以前给大家展示过奶哥打造的神威第一大唐(点我查看),近日,这个大唐更新了一条17锻WJB晶清项链,将造价最贵单号的价格上限再次提升。果然,能打败奶哥的,也就奶哥自己!除了更新神链外,奶哥还准备了300多颗11锻红玛瑙冲击19锻,这波能如愿吗?更多精彩内容,就在今天的梦幻新鲜事!

  豪门风云

  1、奶哥更新17锻无级别晶清项链

  上面那条项链17锻无级别罗汉项链,是奶哥目前正在使用的。但是在某些PK场合,罗汉并没有晶清好用,特别是对面上了“菜刀”阵容。为了增加团队的容错率,奶哥跨服秒了一条17锻无级别晶清项链。

  这条130级晶清项链,初灵209,属性非常优秀,配合逆天的双蓝字无级别+晶清,让这条项链的身价突破七位数,说它是神器中的神器丝毫不过分。这条神链入手之后,奶哥坐拥17锻无级别罗汉+17锻无级别晶清,这硬件搭配服战大佬看了也要沉默!

  2、300多颗11锻红玛瑙冲击19锻能成功吗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第七赛季的群雄逐鹿作准备,奶哥近日的更新力度非常大。除了天价入手17锻无级别晶清神链外,更是准备给女头打上19锻红玛瑙!当然,在打宝石之前,必须先要合成19锻红玛瑙,为此奶哥准备了300多颗11锻宝石!按照11锻红玛瑙800R来计算,奶哥这波冲击总成本大约在30W+,那么这颗19锻红玛瑙可以如愿合成吗?

  合宝石的过程,由梧桐来亲手操作!可惜小红手梧桐今天不知道是不是没洗手的原因,在15合16的过程中接连失败,让奶哥19锻宝石之梦化为泡影!300多颗11锻红玛瑙最后剩下一颗18锻、一颗17锻、一颗16锻,按照这个情形来看,奶哥想要打造19锻女头还有一段路要走!

  新出神器/神宠

  1、兽哥炸出翻页15技能净台童子

  梦幻西游有几位主播炼妖打书非常出名,比如苦难和兽哥,在他们的直播间经常能看见神宠出世。近日,兽哥炼妖就炸出了一只15技能净台童子,虽然这只童子资质和成长一般,但是就冲着翻页技能加净台,它的身价最低20W,兽哥这波妥妥的大逆袭!

  上面两只胚子就是15技能净台童子的“母体”,7技能净台童子+10技能泪妖,这波理论上最高能出10+7+2=19技能净台童子,不过考虑到炼妖的难度,兽哥这波能够炸出15技能净台,这运气绝对是逆天级别的。

  2、玩家鉴定150无级别巨剑

  (投稿玩家:笑看天下)

  看完了神宠,再来看看最近新出的极品神器!有位玩家鉴定了一把150无级别巨剑,这把巨剑初伤483,初总伤709,单加力量35点,这把巨剑就伤害来说距离一线无级别武器差了一点。

  让人艳羡的是,玩家的好运不止于此,他还鉴定出了两把不磨武器,分别是140级初总伤658的灯笼、150级初总伤731的巨剑。随着五开越来越高端化,高级不磨武器的价格也是水涨船高,这两把不磨武器卖个好价钱那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看到玩家的鉴定之路,极光只能弱弱的问一句,“大佬,你还缺跟班吗?”

  三界轶事

  1、现在混队都要本科学历了?

  都说现在混队越来越内卷了,极光本来不信,结果很快就被打脸了!有位玩家为了混队,连本科学历都搬出来了,这波操作实在太秀了。不过问题来了,按照玩家这个思路,如果是遇见985/211的队员,那队长岂不是要倒贴钱?

  2、玩家误点升级,69直升110

  有位玩家说他是天下第一大“冤种”,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他升级误点了,本来他想从69升到109,因为点太快了,直接升到110,而这个“小小”的失误也让他原地炸裂!他这个号是从0级慢慢玩起来的,有太多的感情和羁绊,跟藏宝阁买的号不能比,玩家现在脑壳疼!

  对于玩家的困境有不少网友给出建议,要不考虑藏宝阁秒4个号凑成一组?

  今天的新鲜事就到这里,上面“冤种”玩家的困境大家有没有好的解决思路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紫禁城再添“猛将”!狗哥将化身猴哥杀手?
    神器任务起·华光玉之伤3X攻略附剧情详解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