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条腰带能换个蓝字就好了,感谢前任号主留下的硬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现在的比武还是很讲究阵容的,因为只有强势的门派,那么赢的概率才会更加大。所以,服战就经常见到那些门派,一些冷门的门派现在长时间就在坐板凳。而打华山的都知道,那都是主要打积分,自然玩家们就喜欢对冲。这个时候伤害和速度才是关键。这次我们看到一个三攻天花板的凌波城硬件吧。

  TOP1:缺少了愤怒的神器

  要说这条130级的腰带,那真的能算是神器了。特技是没有的,可是特效却拥有了无级别和不磨。这两条蓝字太重要了,一个是可以任意等级佩戴它,还有就是宝石的等级可以打到任意等级。另外一条就是不会有耐久度的困扰。

  套装也点化得很好,满天花雨已经是最值钱的套装了。可是缺少了一条愤怒,不然这个腰带的价格会成倍数的翻。或者还有一个特技,那也是要舒服不少的。

  TOP2:感谢前任号主送货了

  装备带红色的锁,那代表是时间锁,只有到一定的时间才能解除。而黄金的锁,那是系统锁定的,是没办法解除的。有一些80级的灵饰带这个,就证明是系统赠送的,没办法取下来交易。

  这个玩家也是很感谢自己的前任号主了,因为他在翻仓库的时候,居然发现了一个80级的灵饰。上到了6段的星辉石,属性还是双防御加1气血呢。这样的属性不管是给什么门派,任务用都是很合适的。而且80级的珍珠也比较便宜,所以说是非常感谢前任的号主了。

  TOP3:三攻的强力硬件

  如果打三攻,凌波城这个门派确实是很不错的。虽然比起大唐和花果山之类的,到后期的爆发要低一些,可是在前期他还是能打出不错的伤害。特别是配合狮驼岭和魔王之类的,这样的3攻威力还是挺大的。

  老王这次要展示的凌波城,可以说是打华山的天花板了。因为他身上的装备都已经是15-16锻了。特别是这个头盔,宝石已经上到了16锻。这已经是服战的水准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紫禁城再添“猛将”!狗哥将化身猴哥杀手?
    神器任务起·华光玉之伤3X攻略附剧情详解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