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把梦幻西游高价值元身追梦神器,没想到居然遭遇“团灭”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的160级千伤神器是最抢手的物理系武器,因为它价值连城,所以成为许多鉴定者的终极目标。近日,一位玩家准备了10个极品武器元身,向千伤神器发起冲击。

  一、所用元身

  首先,这四个长杖元身的基础伤害都突破500。其中有2个尤其亮眼,分别是524伤害的元身、510伤害加敏的元身,两者即使不出专用,也比其他元身更有机会出千伤属性。

  其次的四个武器元身有2个超过490伤,较为不错。还有2个480伤左右,属性一般。

  最后两个元身的伤害虽然都很差,但都附加蓝字概率,还是值得拿去追梦的。万一能出极品不磨或特技蓝字,那至少也算小逆袭。

  所有元身种类都是仙族可用,其成本超过1万,接下来看看玩家的战果。

  二、鉴定结果

  第一把锤子初总伤不过750,妥妥的分解货。

  第二把法杖的属性与上面的半斤八两,也难逃分解的命运。

  第三把法杖的属性全都比之前有所提升,还附加蓝字特效。细看发现武器的初总伤才814,而特效仅仅是必中,属于任务武器。其适用于大唐,能够保证每次平砍命中目标触发溅射。

  第四把锤子初总伤刚过800,还是任务武器。面伤门派可以随意使用,根本不用担心耐久度问题,用坏了就换一把。

  第五把初总伤773,仍然是任务武器。

  第六把武器再次出蓝字,但对PK任务没用任何帮助,且属性拉胯只能沦为分解货。那问题来了,分解或卖给收购商,哪个收益更大?

  第七把是加敏元身打出来的,伤害和命中都不给力,但耐久度还不错,可以拿去刷很久的任务。

  第八把属性也不行,分解或任务用问题都不大。

  第九把初总伤接近800,玩家再次喜提任务武器。已经有好几把任务武器,最后一把能否给点小惊喜呢?

  最后一把终于出PK蓝字笑里藏刀,但没有出色双加属性加持,只能含泪分解。

  玩家以血亏收场结束本次追梦之旅,他只好下回再加把劲。最近大家有鉴定装备吗?来评论区分享收获了什么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紫禁城再添“猛将”!狗哥将化身猴哥杀手?
    神器任务起·华光玉之伤3X攻略附剧情详解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