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单挑套路,装备仅8+4轻松拿下擂台神话称谓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擂台比武是梦幻西游目前盛行的玩法,喜欢玩PK的玩家随时都可以在擂台切磋武艺,靠自己的实力成为擂台霸主。如今官方推出了跨服擂台玩法,擂台比武的热度又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了擂台PK。目前擂台比赛进行了积分制,当你累积的积分达到一定的数额之后,就会获得擂台神话称号。本期主要内容就分享109级单挑攻略,装备仅需要配置8+4段,然后轻轻松松拿下擂台神话。

  先上结论,单挑模式尤其是擂台模式,对于封辅门派来说,人物硬件的要求真的非常的低。但是对于召唤兽会有相对比较高的要求,8+4段的细节拼凑封系,在操作和召唤兽细节得当的情况下,是可以轻松打到最高段位神话的。

  下面来实践操作一下,对战的是榜前魔方寸,14+9段的硬件,也算是一位单挑大佬了。这个模式魔方寸可以说是很多人的噩梦了,许多人遇到魔方寸就开摆。尤其是精配的单挑魔方寸,简直摧毁了很多单挑玩家的心态。

  但是我想说的是,即使硬件差距巨大,有优秀的操作以及成熟的宝宝体系也是可以取胜的。配合上最重要的就是一些眷顾的运气,这些都是可以有机会获胜的。确实非五庄的封系打魔方寸非常吃亏,但是不代表完全没有胜算。

  16+10段的联赛物理也有不少例子,天宫打满天套物理显然不如其他封系靠谱,几乎被物理克死,而且考虑到这个号糟糕的抗性,还要从开局开始严防死守对手冲人。因为这种大物理往往都有3特殊须弥涂山瞳,一个涂山瞳出场就直接4000血没了,随便一个天崩或者横扫都有可能空切。而封系分光又会大量降低自身的抗性,所以防守锻的操作显得尤为重要。

  看到这里,我知道很多人有话说了。这个模式输赢都基本上是固定的分数,只要有50%的胜率,肝都能肝上去,这个神话段位没有含金量。没有错,所以展示了胜率,118局上的神话打了差不多4天半。卖了两把分,不卖分的话正好胜率是90.7%。这个胜率虽然不算很高,但是还是能说明不完全是靠肝和吃烂分上去的。

  只要你的属性已经达标了,去杀6x也没有问题。这个模式感觉宝宝更重要,要专门配几只宝宝。特别是配速,最好是高速法防电魂闪,再就是力劈要多,清对面配速。感觉封系都是打节奏的,利用速度压制对面 打一个时间差。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紫禁城再添“猛将”!狗哥将化身猴哥杀手?
    神器任务起·华光玉之伤3X攻略附剧情详解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