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硬件不够套路来凑,帮战新战术13+8段可吊打15+10段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目前打帮战流行三攻阵容,不过要想真正从三攻阵容中胜出,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我们去掌握的。把套路技巧学到手了,在帮战中13+8段可以吊打15+10段,钱不够就只能用套路来凑。

  三攻队伍的关键点就是小夜召唤兽,它的战术布置可以简单总结为:

  第一步:锁定关键目标(一般是化生寺或者一速女儿村),地府给他挂上小死亡。

  第二步:五个夜舞倾城呼关键目标脸上。

  第三步:根据自己的硬件实力和对面的硬件实力(这里就考虑到帮派对各个队伍的情报工作准确性了),选择补刀的方式,自信的话就直接翻江搅海+疯狂鹰击飞出去,不自信的话就双破血+疯狂鹰击。

  然后判断一下场面的局势。如果关键目标死了,第二回合继续小死亡锁定第二关键的目标,小夜出手之后,凌波城可以选择换须弥或者面伤,狮驼岭换须弥。之后就是常规的三攻打法了,面伤走起,须弥瞬击冲刺。

  如果关键目标没死,地府果断黄泉补刀。三攻小夜开场的话,地府都是要去抢一速的,13+8的地府全敏也可以到大概2000+速度,一般212和四保一的女儿村要兼顾抗性,不会比你快。不过凡事有万一,这个和上面说的一样,看你帮派情报的准确性了,如果知道对面是一速女儿村,就点掉她,别去杀化生寺了。地府补刀与否,对于其他队友来说没有什么特别的操作影响小夜继续舞第二关键目标,人物也按上面说的操作就可以了。

  进化版和原版的作战思路是一样的,只不过打法不同。

  1.人物单位要比小夜更快一些。

  2.利用诅咒之伤先打伤害,然后小夜进行补刀。

  这种打法是这两个月刚流行的,但是我个人不是很推崇,虽然它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第一回合的点杀成功率几乎是100%。但是因为我们设定的条件是13+8,13+8的物理本来抢速度之后输出能力就不会特别高,再快只会更刮痧。而且除了常规输出特技还要带上诅咒之伤的话,对装备的要求会更高,所以不重点推荐给大家。

  现在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应该就是小夜召唤兽如何配置。

  第一步:洗一个有夜舞倾城和高级敏捷的变异小夜,速度资质别太慢,最好有1500速度以上,吃完元宵1550+,收益比较大。这时候你问我,这小夜能用么。我可以很认真的告诉你,已经可以用了。

  第二步:适当追求一下,比如洗出来一只三技能的,打一本高招架。只要不掉高敏捷和夜舞倾城就都可以用,掉了小夜就继续洗,掉了高敏也别补了,高敏兽决太贵。

  第三步:选高力量+敏捷的宝宝装备,这种不会太贵的,别被坑了。然后按照下面这只加点就可以了。主要是速度1200左右打速度天赋,这样能确保快过大部分212或者四保一队伍的二速封。

  第四步:洗出御风属性,也没必要非要追求洗到80+速度,差不多有个60也能凑合,咱的目的是省钱。

  第五步:高级内丹只能选择腾挪劲!曾经有朋友非常机智推荐过玄武躯,说是生存能力强一点,可以用好几回合,但是玄武躯也会降低夜舞倾城的伤害。没必要作这个妖,小夜本来就是开场舞完就被打飞都不算亏的宝宝,多活一回合都血赚,其他低级内丹就是属性三件套,没什么好犹豫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5武神坛决赛:普陀山双封大破雪山四保一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噬魂迷勇志—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