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体力值暗藏门道,老司机分享有关体力的赚钱玩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赚钱的方式有很多,除了常见的刷任务外,常见的体力其实也能获取不小收益。下面小生就给大家分享有关体力的赚钱方法,看看你更适合哪个。

  一、常规方式

  大家处理体力获得稳定收益的方式有两种。

  1、打工

  到颜如羽打工是最快速的方法,每40点体力可换3000梦幻币,即每点体力可值75两。如果是正在养号的玩家,换取储备金就把体力收益最大化。

  2、首席弟子投票

  30级及以上的玩家还能到首席大弟子投票选举下周“站岗”的玩家,消耗100体力获得1W梦幻币,但每周只有一次。建议大家等到周六再投票,因为有大佬可能会出钱收票,遇到这种情况相当于额外收入!

  二、摆摊类

  通过摆摊消耗体力来赚钱的方法有四个。需要学习技能才能摆摊,适合常年挂机的玩家。

  1、宝石合成

  门槛较低有出售合成宝石服务,学习5级宝石工艺(满级7级)就可获得摆摊技能。合成宝石的所需体力为原料的等级*10,合成星辉石则以60点体力为基础,每上升一级额外多30点,如合成2级60点、3级90点,以此类推。摆摊价格可按上图所示,每点体力按50-150两来摆摊,都能很快清理体力。

  2、灵石合成

  门槛较高有灵石技巧摆摊,但这个技能是辅助技能,学习的成本相对较高。消耗体力为灵石等级*10的体力,与宝石合成相差无几,每点体力可按150-250来摆摊。

  3、家具制造

  巧匠之术可摆摊赚钱,原理是将家具图纸做成家具,但这个市场需求较小。通常情况是自己制造1级和2级图纸,再将图纸制造成家具来出售的产业链。如果你觉得活力另有他用,那可以只做如意符来赚钱,通常可以卖5000-10000两不等。

  4、制造装备

  摆摊类比较冷门的方法是打造装备,学习辅助技能打造、裁缝、炼金以及达到对应的熟练度即可摆摊,一些名人打造师制造150和160装备可获得百万梦幻币的酬劳。大家想当装备商人可尝试一下,但如今的大环境有很多竞争者,想当名打的难度很大。

  三、看脸型玩法

  这类玩法简单来说就是存在赚或者亏的情况,能不能赚钱全靠运气。

  1、变身卡片合成

  使用宠物的炼妖技能即可通过卡片与召唤兽来合成目标卡片。

  常用的三种合成卡片赚钱方法有:1、满次数的2级垃圾卡片与野鬼合成1次的野鬼卡,成本大约1W5-2W。卖3W5-4W;2、满次数的4级垃圾卡片与蝴蝶仙子合成2次的蝴蝶卡。成本约3-3W5,卖5W5-6W;3、满次数的6级垃圾卡片与鼠先锋合成3次的老鼠卡。成本约10W-11W,卖18-24W。合成目标卡片并非百分百成功,要是合出其他变身卡就要亏钱了。

  还有一种冷门赚钱方法为用6次或满次的7级卡片与0级夜罗刹合成3次的夜罗刹变身卡,但8级以上的卡片成功率明显比上面3种方法低,想赚钱太看脸。

  2、分解装备

  分解装备的分解符和体力消耗以及获取吸附石数量如上图所示(失败三次不可分解)。通常60-80级装备是交任务的环,90-110级武器是飞升等特殊任务所需品,150级装备可幻化成元身,剩下的装备都可拿去分解来获取吸附石。建议经常打图的玩家,把身上的国标武器用到失败2次0耐久再分解。另外可用弹性价格来买120-140的国标武器来分解获利。

  分解召唤兽装备建议分解105级和115级,分解105级的可获得1-2个吸附石,分解115级的可获得1-3个吸附石。105级宠装的收购价4-6W,115级为9-11W。

  3、炼化&分解天眼珠

  用炼妖石(选择105级以上)和随机召唤兽可随机炼化成天眼珠、三眼天珠和九眼天珠,高灵的三眼天珠和九眼天珠可自行选择打掉或者卖掉,剩下的天眼珠则考虑卖掉或分解。

  但想要分解天眼珠,需要学习灵石技巧,只要不出躲避灵石,基本上都能赚钱。

  以上都是小生总结处理体力的方法,大家有其他不同的看法吗?一起分析和讨论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5武神坛决赛:普陀山双封大破雪山四保一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噬魂迷勇志—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