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生一世区的天元状元凌波城,任务武器就有3100伤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以下点评仅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官方或平台立场。

  新区的号浩仔给大家展示过不少了,至于为什么很多大佬喜欢玩新区,这个浩仔也曾给大家说过,有一部分原因是为了重新体验升级的乐趣,因为新区都是从零起步,更有最初玩梦幻疯狂升级的感觉。另一部分原因就是可以快速实现等级压制,直白点就是更容易当新区霸主。本篇文章浩仔要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个5个月新区的号。而这位大佬凭借自己的超强实力,轻松拿到了天元组英雄会状元的称谓。

  号是175级的凌波城,这是打符之后的面板属性,拿到了英雄会状元的称谓。可能属性看上去并不算太亮眼,但是当你知道他的创号时间的时候,肯定会感到震惊。

  号创建于今年的5月20日,距今刚刚5个月的时间,而且各位可以查询一下他所在的服务器,同样是今年5月20日新开的,所以5个月时间升到175级,全区应该没有几个人。

  除了点满3个人物修炼,还把两个宠修点满了,这在新区绝对是降维打击,能跟他打的没几个人。

  140级永不磨损变身套男头,打了12锻红玛瑙。

  80级破血狂攻碎星诀套项链,初灵129非常极限,不过175级用稍微有点欠缺,打了8锻舍利子。

  140级碎星诀套铠甲,力体双加55,月亮石和光芒石混打了12锻。

  130级野兽之力碎星诀套鞋子,打了11锻黑宝石。临时速度符竟然打到了130,看来区内已经有满级的化生寺了。

  腰带用的是活动给的永不磨损,他应该还有备用的腰带。

  140级武器,力耐双加42,仅打了5锻太阳石,竟然已经修理失败了3次,应该还有备用的武器吧!

  戒指下排双伤害一速度,耳饰下排三伤害,而且戒指竟然打到了10锻,这在老区都是非常不错的灵饰了。佩饰下排双气血一防御,手镯下排双防御一气血,特效选择了6级163。

  5技能高连全力猫灵,5个月的新区资质能有这么好,非常不错了。

  8技能高连血攻童子,成长资质同样很不错,杀难度任务够用了。

  8技能须弥童子,法资稍微有点低,竟然进阶了110,豪横!

  9技能耐攻善恶童子,攻资太差了,没办法新区还没有元宵可以吃。

  好了,这个新区175凌波城展示完毕,5个月能打造成这个样,而且还拿到了英雄会天元状元,绝对算是实至名归。毫不夸张地说,老区很多玩家的号都没这位老板的极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紫禁城再添“猛将”!狗哥将化身猴哥杀手?
    神器任务起·华光玉之伤3X攻略附剧情详解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