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打图唐的逆袭故事,每日辛苦操作终获得豪华大礼!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说起打图任务,人们第一想到的门派就是大唐了。其实打图效率最高的门派,并非一定是大唐,可有很多玩家一直都喜欢用大唐去打图。主要就是不自己带队,也不好混队伍,最终觉得还是酒店的这份任务,让自己更加潇洒自由。

  TOP1:主属性差2个字

  现在的治疗门派和很多年前还是差不多,化生寺、无底洞和普陀,每一个种族都还是有一个。可是论治疗能力,化生寺肯定还是最为厉害的。现在的服战门派,和以前的玩法是不太一样了,他们不单单只看加血量了,但是这个也不能太低了。

  这个8段的100级耳饰,下排是3条一样的属性,全部的都是增加治疗量。还有一条是爆到了12点。可惜就是主属性是法伤,肯定不如法防的值钱。

  TOP2:初始伤害爆满了的120级武器

  这把武器所在的服务器是一个新区,才开了短短的几个月,这个就为它的价值增添了不少的光彩。目前这把武器的造型肯定不是很卖得起价格的,好在它的属性弥补了自己。

  120级的初始伤害就有505点,这个可以说是爆到满了。在非专用武器之下,它已经达到了一个最高。命中也不低,只差一点点就爆到了最高。敏捷加22点,这个也挺加分的。

  TOP3:物法双修的玩具宝宝

  物理和法术技能同时存在一个宠物身上,放在以前是不可能的,只不过现在人们的玩法更加丰富了。吸血鬼已经走出了自己的独特风格,套装是一个法术技能,然后有高级魔之心和法术暴击,其他还是攻宠的技能。

  这就是现在俗称的物理和法术双修的宝宝,其实整体的伤害还是不错的,有兴趣的玩家值得拥有一只。

  TOP4:打图大唐的故事会

  老王说这次他又给观众带来了一个打图大唐的故事会。一个就是他的身份,因为身上带的都是蓝书宝宝,而且平时确实是以打图为主。然后就是这次他逆袭的故事,竟然是鉴定出了一件140级的无级别铠甲。

  一般打图的玩家,肯定是很少接触鉴定的,没想到这个玩家就靠自己的每日辛苦操作,换到了巨额财富,小城市买车房没问题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紫禁城再添“猛将”!狗哥将化身猴哥杀手?
    神器任务起·华光玉之伤3X攻略附剧情详解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