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司机分享神兽使用体验,老鼠看着呆萌用起来真香!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梦幻西游这么多年,神兽大部分都带过,先说说现在手上还在带的辛丑和超级泡泡。辛丑,法系第一神兽,蓝耗有点快,虽然技能特点是每回合可能比上一个回合多秒1个,概率递减,理论上可以后期最多可以秒10。

  我目前在玩09,辛丑用了小半年,最多一次就看到它秒7,因为一来全输出血量低,难度任务站不了多回合,日常普通任务基本3回合结束,后几回合没有那么多怪可以秒。随手截得输出。

  接下来说还在带的超级泡泡,我之前把泡泡上架过大概两周的时间,+我谈价的80%都提到了:圆小时候的梦。超级泡泡技能优点:高级飞行+高级感知,虽然对于必备书来说,这俩都是垃圾技能,但是对于我日常用辛丑,捉鬼+星辰用全力泡泡,觉得很实用。

  泡泡在老牌神兽里面我觉得至少是颜值担当,缺高偷,但全力+点的情况下,输出并不低。

  如果有想买老版神兽的,那些什么鹿、大象、人参娃娃、神牛、白泽之类的,个人建议慎重…,买来便宜,出手难。

  因为被封控在家,入了一组5开175,基本都是空号,我当时就在想配什么宝宝好,两年前玩过175五开,当时配的全黑童子,也配过狂豹和猫灵,觉得有些腻了,可惜我4月配的这组175并不是全部化圣了,不能考虑全化圣宝宝,于是就打起了神兽的主意,本来是考虑买5个老虎的,为了晚上刷星辰用。

  但是当时区内藏宝阁只有3个,一看跨服费又很劝退,所以为了搭配得好看,买了两个熊猫。老虎杀星辰,感知和嗜血追击特别好用,我4月入手的时候基本上是价格在5500-5800,

  出手价格两个已经卖掉的如镇楼图,6000+,还是稳步在小幅度增长的。

  熊猫的话,其实跟泡泡一样差不多,两个熊猫也都是全力的,可惜一个在出了公示期就被买了,同样的价格同样的属性另外一个摆了2个月了,已经亏200摆着,区内最低价了,依旧没人买。

  那时候打金兜洞的图片,当时觉得我配的可好看了,哈哈!

  经常有人问起,全力神兽和全力普通宝宝的选择。是,全力的普通宝宝各方面属性肯定比全力神兽好,神兽内胆少,还不能洗特性。但是神兽不用补寿命和忠诚是普通宝宝比不了的,而且全力神兽输出也很可观。我是两年前第一次买神兽,自从那以后,每次买号必带神兽(5开除外),就像你用过不磨以后会继续追求其他不磨一样,就是省心。

  我以前买过一次全力童子,大概是3300伤的样子,输出是好看的,但飞的也很快,我买来的时候5000多寿命,玩了两周多上架,只剩小几百的寿命了。之后我就再也没有买过全力的普通宝宝,如果要全力我觉得129以下还是可以的,毕竟怪物输出比较低,带神兽的时候,不管有没有吸血,我都是任其乱飞的。

  接下来说日常高技能齐全但没有特殊技能的神龙、神兔、神蛇。我只带过神龙,相当于五技能带吸血宝宝,我买的时候那时候还在玩175,宝宝属性差不多是2800攻、3500血这样,装备比较普通。

  日常还是比较好用的,难度副本神器也能带着首发,不一定百分百会飞走。如果想要难度+日常通刷的,180级综合属性就是4000血+2700伤的神兽,这三个神兽目前蛇和龙价格加不多,相对来说兔子高一些,应该取决于颜值。

  我不喜欢神龙的头像,觉得很丑,龙用的时长也不久,大概2个月的样子。考虑过换个兔子,但那时候兔子价格飞升,区内最低差不多在8000+的样子,还不带装备。

  我是肯定不愿意8000+买个没特殊技能的神兽,最近区内兔子价格有所回落,带装备的7800+也能买到。蛇的话,这个真的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我可太讨厌蛇了,又讨厌又害怕的那种情绪,所以从来没考虑过买这个。

  接下来说老鼠,我本来很嫌弃这个神兽,觉得很麻烦,但是当时买的号上自带了个老鼠,3050+伤的全力老鼠,我本意是买来直接老鼠单独卖掉,但是老鼠当时有时间锁,被迫带了一段时间,然后真香了。

  首先,胖乎乎真的超级可爱,尾巴有个小烟花,戳中萌点。造型无可挑剔。很多人嫌弃老鼠麻烦的就是它的隐身,我也觉得挺烦的,特地把蓝放光了带着吧!

  全力也容易死毕竟没有吸血,之前带着的时候就是希望它别飞,飞了又得重新放蓝,可是我又不想为了它开秘制,然后一直就是有蓝-没蓝-飞了-又有蓝-又没蓝-又飞了这种状态持续一天。

  但是优点是隐身+晚上的加成,那个输出真的爆养眼!难度任务因为有隐身的关系,只要对面没感知,基本上能站到结束。刚刚看了一眼CBG,现在老鼠的价格也比我那时候用的时候涨了挺多的。

  这楼给当时把我气疯的神鸡!那时候是脑抽了,非想买个鸡,非买不可的那种。到处搜视频,给自己做了两天的心理建设,关于坠机的问题。告诉自己,坠机=恶报,不坠机=善报,就相当于善恶宝宝玩。好,建设结束,直接入手。

  想象中的:3100+伤的神鸡,高强、高偷、高必、高夜,没带连击,一拳超人。实际上的:暴击2W+的确有,但一天能有一两次就不错了,剩余输出不如其他宝宝出连击。

  平时我都是在游戏里不聊天不加人的,也很少有别人主动加我,但是带鸡的那两周,我大概被二三十个队长加过临时让我把宝宝换了。

  我能忍它几回合坠机一次,我能忍它一回合输出一回合坠机,我能忍它一回合输出两回合坠机,但我实在忍不了它连着坠机几回合!!!最后两周后亏本500出手,心疼下一个接盘的朋友!

  说一下两个没带过的神兽,神猪和神猴,究其原因,两个字,墨迹。但我真的超级喜欢猪的那个造型,如果猪不带特殊技能,就普通的技能,不要吃包子,我肯定8000+也愿意为它花。

  我第一次用神羊是去年年中旬的时候,买了个175普陀号上自带的。属性4200+血,2700伤害,日常简单和难度通刷,首先神羊的造型还是不错的,我没玩过兔子,但是组队的时候碰到过队伍里带兔子的。

  同比下,我觉得神羊的底色很白,发亮的那种,猴子也是,猴子更亮一点,相对来说兔子的底色就会显得有一些暗黄,神羊+愤怒这点肯定是非常适合辅助的,只是全力神羊的话难度可能站不住,站不住就谈不上+愤怒了,神羊的话最好还是有一定的血量,不太适合做全力宝宝。

  但输出又不能太低,不然打不到输出要求也不加愤怒,所以4000,2700,400+速对 175来说是神羊最好的三围,而且神羊比较保值+稳定,从去年年中到现在看CBG,1W以上的神兽基本上也没什么涨幅也没什么跌幅。

  狗的造型的话,造型对于我来说可能一般,因为我更喜欢胖嘟嘟的老鼠和猪,狗是当时自己买的,就是一直想体验一把,也是全力狗,3080+伤,带的夜战套,不是善恶套,是五个日常技能(连偷必吸夜)里面,绝对不能忍受缺夜战和必杀的。

  其他三个技能都还可以忍。狗的特性在于3连,出3连但不出暴击的情况下,其实输出效果看着一般,但如果3下里面爆2下或者全爆的话,输出就看着很养眼。记得出三连的概率比高级连击低10+%好像。好处是价格比较稳定,然后封妖的时候被反间了打队友特别好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紫禁城再添“猛将”!狗哥将化身猴哥杀手?
    神器任务起·华光玉之伤3X攻略附剧情详解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