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型谛听追梦现场,10组资源冲刺翻页谛听能成功?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对于梦幻西游服战PK来说,谛听的威力有目共睹!在合适的时机,一只加了战笛和令旗的谛听,能够直接给比赛一锤定音!今天,就给大家展示一位大佬的谛听炼妖现场,10组暴力资源冲刺翻页能成功吗?

  第一组

  第一组资源,6技能观照谛听+11技能吸血鬼,两只胚子的实力还是挺猛的,运气好的话可以合出翻页谛听。

  然而梦想有多丰满,现实就有多骨感!这波6+11合出副宠就算了,技能还比“母体”少两个。

  第二组

  第二组资源,6技能观照谛听+11技能泪妖!老板总结上一次的教训,这次特意给两只胚子垫好书,先不说结果怎么样,诚意一定要足!

  结果出的是副宠泪妖,老板开始自我怀疑了,今天不适合炼妖?照这种情况玩下去,家里有矿也遭受不住啊~更让人气愤的是,副宠的技能从11技能变为9技能,结局总是惊人的相似!

  第三组

  第三组资源,6技能观照谛听+11技能雷鸟人,同样的配方。

  哪有小孩天天哭,老板第三组资源终于出货了,合出8技能观照谛听胚子!不过,这只谛听一个大法都没有带上,直接打书肯定是不行的,所以它大概率会进行2次回炉。这波赚了,又感觉没赚!

  第四组

  第四组资源,7技能观照谛听+11技能吸血鬼 ,两只胚子少了一个大法,不过影响不大,冲就完事了。

  有可能是胚子太猛,第四波回炉只合出了8技能吸血鬼。虽然遭受到接连失利,不过老板心态还算不错,用他自己的话来讲,就当作铺垫了!

  第五组

  第五组资源,7技能观照谛听+11技能雷鸟人。这一次炼妖老板准备的非常充分,两只胚子不仅书垫好没有冲突技能,就连弱点都被特意挤掉了!

  可惜这波诚意满满的炼妖,系统丝毫没有给面子,出的是副宠,而且还是7技能的。五次炼妖,出了4次副宠,老板脸上笑容逐渐失去!

  第六组

  第六组资源,7技能观照谛听+11技能日游神,老板已经被雷鸟人和吸血鬼把心态搞崩了,这次换成日游神!

  老板盯着3个技能的谛听,半天没回过神来。这一波出的是主宠,但是为什么7+11只合出这么一只玩意出来,连观照都没带上。这也太狠了,连套娃的机会都不给!

  第七组

  第七组资源,6技能观照谛听+12技能泪妖。这一组的资源很暴力,副宠的技能数达到了12个。

  老板盯着8技能的泪妖,嘴角微微抽搐。今天炼妖没看黄历,几乎出的都是副宠,这样下去怎么玩?

  第八组

  第八组资源,8技能吸血鬼+4技能观照谛听。这一波炼妖主宠和副宠换个位置,谛听放到右边,玄学的力量能让老板翻身吗?

  玄学的力量果然厉害,这次终于出了主宠!不过老板看着一个技能的谛听,有点哭笑不得,还不如出8、9技能的副宠呢!

  第九组

  第九组资源,6技能观照谛听+11技能雷鸟人。谛听追梦现场要接近尾声了,从现在的结果来看,老板几乎是逆袭无望了。

  这次炼妖出的是9技能副宠雷鸟人,看到它,老板丝毫不觉得意外!出了主宠之后,必出副宠,老板对流程的拿捏还是很稳的。

  第十组

  第十组资源,6技能观照谛听+12技能日游神。这是最后一组炼妖,老板当然要来一波大的,要么成功要么成仁!

  老板最后一组挽尊之战宣告失败,出的是副宠7技能日游神!

  十组炼妖仅出了3次主宠,老板的运气可以用巅峰来形容,是反向的那种!接下来就轮到各位小伙伴出场了,帮忙呼叫担架队过来救人!

  你们炼妖也有过“精彩”时刻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97武神坛决赛 鱼岛1300W战神拿下年度三冠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新出门派狮驼鹰击不变身 凌波飞机无战意!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