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里可以买到后悔药 梦幻西游玩家给3特殊打书惨遭“降维打击”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如果你拥有一只三特殊涂山瞳,你会选择卖给其他玩家还是尝试自己打书?有梦想的玩家应该都会选择上几本书看看效果吧。这回有位玩家就拿出了他的8技能三特殊涂山瞳来打书,几本书下去涂山瞳基本已经成型,然而他太想将涂山瞳打成全红,以至于涂山瞳最终被打废。

  主角就是这只8技能三特殊涂山瞳,一般这种情况都会选择用大法开局。而在四系大法中,泰山压顶是最受广大玩家喜爱的大法。

  因此这位玩家毫不犹豫用泰山大法开局,一本泰山大法上去,瞬间就把出奇制胜特殊技能干掉了,三特殊涂山瞳秒变双特殊涂山瞳。其实掉出奇制胜是能够接受的,因为在三个特殊技能里,最不起眼的就出奇制胜,只要保住须弥和出其不意全红,最终照样能卖个好价钱。

  泰山大法认证后,技能里多个冥思。主要是技能里已经有再生了,因此认证之后出冥思很正常。目前涂山瞳的技能里有高级慧根,到时候可以看情况再决定要不要打掉。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高级慧根对法宠还是有一定作用的。

  高级法波和高级法连上去后,涂山瞳掉了冥思和水攻。这么快就上高级法连,看来这位玩家并不想将涂山瞳打成任务法宠。接下来就是考虑把再生和反击打掉,这两个技能位刚好可以对应高级魔之心和高级法暴。

  然而这位玩家并没有急于上高级法术暴击,而是选择上高级魔之心和高级进击法暴。两本书上去把进击法暴和高级慧根覆盖了,果然再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处理。留两蓝收手似乎不符合他的性格,再怎么认怂也要想办法再打一本书上去吧?

  谁料高级遗志顶掉了高级法连,补高级法连时不小心打掉了须弥。反击和再生从头硬到尾,见证了一只涂山瞳从三特殊变成了单特殊。现在涂山瞳的须弥已经没了,再打书也没什么意义了。等待她的只能是回炉的命运,但愿回炉之后,她还能变成一只三特殊宝宝吧。如果他在剩两蓝时停手,也许就是另外一个结局了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97武神坛决赛 鱼岛1300W战神拿下年度三冠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新出门派狮驼鹰击不变身 凌波飞机无战意!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