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谛听炼妖出师不利,老板果断压上15技能胚子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炼妖合宠一直被称为梦幻西游最高端的玩法之一,与鉴定军火一样,每天都有数不尽的土豪玩家在砸钱炼妖合宠,直到合出自己心仪的胚子才罢休。然而炼妖合宠充满着挑战性以及不确定因素,一般很难合出翻页技能,特殊技能的翻页胚子更不用说了,合出了,你就是王者。主播兽哥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他被网友称为炼妖第一人,苦难辉煌都要叫他一声祖师爷。近日兽哥炼妖频频逆袭,运气好到让人置信。下面一起来了解兽哥的炼妖操作吧。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第一组炼妖的胚子,主宠是5技能谛听,仅有一个小法技能。而副宠就不简单了,11技能日游神,携带了须弥真言特殊技能。11+5技能回炉,双特殊技能胚子,这是要合出双特殊翻页谛听的节奏。

  然而炼妖合宠那么简单,不是你想当然就能合出来的。点击炼妖那一刻,瞬间弹出了大海龟的成就,看到这一幕,兽哥老板彻底怒了。

  为了挽回战局,老板不再嘻嘻哈哈,直接把手里的15技能胚子压上去了。主宠仍然是观照万象的谛听,这次用的是7技能胚子。然后副宠就逆天了,直接用15技能的泪妖。

  15技能副宠虽然没有附加特殊技能,但都覆盖了四个大法技能,希望合出来就是一只可以用的谛听胚子。

  功夫不负有心人,坚持就是胜利,15+7技能炼妖,最终收获了上图这只胚子。10技能谛听,技能数量虽然少,但观照万象特殊技能还在,这也算是老板的安慰奖了。

  虽然第二组炼妖满血复活了,但土豪老板并没有选择安逸,而是选择继续追梦,再次进行第三组高端炼妖。胚子详情如上图所示,6技能谛听作为主宠,副宠是11技能须弥泪妖,又是一组双特殊技能的巅峰对决。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主副宠的资质都差不多,尤其是法力资质与成长,几乎没什么差距,好事要发生了。

  炼妖地点同样选择了战神山,结果弹出了10个技能的成就,可以断定合出来了10技能谛听,就不知道有没有特殊技能。

  赢麻了!合出来的10技能谛听竟然如此逆天,成长达到了1.2以上,观照万象以及须弥真言双特殊技能都有了。这回可以让兽哥吹好几个月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97武神坛决赛 鱼岛1300W战神拿下年度三冠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新出门派狮驼鹰击不变身 凌波飞机无战意!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