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下识君好感任务的隐藏小技巧,不能出错否则无法回头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天下识君是梦幻西游最近这几年推出来的新玩法,属于一种单人玩家与游戏NPC互动的任务。玩家根据系统提示去完成对应的指令,那么就可以增加与NPC的好感度,同时有几率获得物品奖励。相信大家对天下识君好感度任务的玩法都不陌生,但有些小技巧可能还没有掌握,走错了一步就永远回不了头。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

  天下识君有500与1000的好感任务,选对才能成最好的莫逆之交,选错了不能改,天下识君选错了没有改的方法,只能以相忘江湖。1000好感关系是君子之交,500好感关系是酒肉朋友。

  别再问怎么提升好感度了,你得明白梦幻这个游戏就是靠积攒,日积月累自然就上去了。天天做几次任务,一两个月就有成果了。没办法,这游戏就靠堆,靠时间攒上去。一日千里,对不起,我做不到。下面给大家说一下几个npc的好感度任务。

  魏征:500好感任务。

  任务背景是一次睡梦中被妖怪打扰,给出的选项是:第一个选项是叫醒魏征,第二个是不叫醒独自面对。做这个500,1000好感的关键性任务最重要的是看一下人物的性格,一定按他的性格选。

  魏征的性格是嗜睡、追求秩序。所以你千万不要叫醒他,选不叫醒独自面对妖怪战斗。

  首先说一下提升好感关系层级有什么用?

  每提升一层级,经验金钱收益提升5%,所以推心置腹或者君子之交(500好感关系),提升5%;莫逆之交、相忘江湖、酒肉朋友(1000好感关系),提升10%(相比于一开始500好感以下时)。

  魏征:1000好感度任务。

  任务背景是魏征邀请你进入他的梦境,欣赏他作画,他会让你选择邀请他的好友崔判官(魏征称呼他小钰,即崔钰),选同意邀请崔钰一起进入梦中作画。然后系统给出魏征的绘画,如果你在500好感时选对了,成了推心置腹关系,则有4个选项。但如果你在500好感度任务时成了次一级关系:君子之交,则只有2个选项。

  先讲推心置腹的下一级关系,一定要选择“虽然画艺不佳,但留下回忆便足够”。千万不要觉得那些恭维魏征的选项是好的。其实我们思考一下就明白了,魏征是当世名相,聪明异常,拍马屁的话很可能招致厌烦,所以想跟他推心置腹就要真心实意,不要在绝顶聪明的人面前耍小聪明,其实就是游戏的设下的“陷阱”,选了恭维的选项就会成为“相忘江湖”关系。

  再讲下君子之交的下一级关系,如果500好感任务做错了,选了叫醒魏征一起对付梦魇妖怪,1000好感度任务只有两个选项,这两个选项都是恭维的话,所以必然和魏征相忘江湖了。

  魏征任务只要你每天坚持做5个,得太清符就可以很快提升到500,很快到1000,1000以上是9999上限。

  店小二500好感任务。

  这个千万不要选错,因为我们看店小二信息知道小二性格善良,追求自由。所以在面对店小二500好感任务时,千万不要选报官,让官府追查之类的。因为店小二是追求自由,不追求秩序,只有魏征、马副将、郑镖头、陈妈妈这类追求秩序的才会选择走官方程序。

  所以你面对乞丐时给他500两(善良),并且在后面查出乞丐就是飞贼假扮的后,你要自己面对飞贼(组队,一般自己打不过),不要选择官府(追求自由)。

  以上就是关于天下识君好感任务的一些技巧,上面只讲述了几个例子,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97武神坛决赛 鱼岛1300W战神拿下年度三冠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新出门派狮驼鹰击不变身 凌波飞机无战意!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