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投入万元的109五开收入能有多少 老司机:轻轻松松到2000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有不少小伙伴抱怨,五开刷任务越来越难了,奖励少,效率慢,做什么都好比在打服战,所以109级平民五开根本赚不了几个钱。我只能说你根本不会玩,钱没有花在刀刃上。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一组实用型的109级平民五开,投入仅万元,月收入轻轻松松达到2000。

  先说一下阵容,一组109级五开,门派为两个无底洞、五庄观、地府以及普陀山。各个角色账号的基本情况如下。

  三丹的五庄观,满攻修,双抗10,宝宝攻修9,其余0级,技能算满级。带装备和垃圾蓝书进阶须弥,花2000买的,号上带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全卖了出菜了,大致可以等于1800购买的。

  地府的修炼为法抗14级,物抗13级,法修17级,带双四孔装备。宝宝法修9级,攻修6级,其余0级。辅助技能强身129级,冥想100级,也是花2000买的。

  无底洞的修炼为法修8,法抗3,物抗4,宝宝法修9,攻修3,主技能和秒技能119,其余80-100,强身70。

  最后一个就是普陀号,技能修炼全满,带装备。

  这组号配宝宝以及配装备,前前后后大概总花了不到一万。

  后期的提升都是靠储备金,没用一毛钱现金。因为没事就双开或者四开跑镖,一个月大概有15-20天是跑30-50镖的。

  效率方面,大小鬼一个小时大概12-13对,小鬼全开眼能抓30个。铃铛方面,因为龙拳服务器比较卡,所以只能刷60多环,不卡应该能到80-100环。18门派就刷40多接近50关,不卡应该能刷接近60关。副本方面,刷不过秘境,后羿上下懒得刷。当然,懒得刷的原因是觉得暂时刷不过。

  再说游戏在线时间,周一到周五上班,七点起床,晚上回到家吃完饭大概7点半开始上线。如果普通副本刷新了,就会一个晚上把副本清完。那么接下来等待更新的时间,做完三个号的师门就跑镖或者抓鬼,灵活安排。不过通常都是过了凌晨12点就做完三个号师门和四个号的牧场,大概凌晨一点左右。如果累了就不做,毕竟游戏只是副业,娱乐并且赚点小钱。

  目前打算继续这种模式,每个月有15-20天跑30-50储备镖,管理牧场,补修补技能。打算无底洞法修17双抗15,存够储备金点139的技能就升129,然后接着补修补技能。现金当然是出菜了,因为后面升级,三界不会缺。

  说了那么多,其实就是想给一些上班党想五开赚点生活补贴的人一些参考,时间和配置以及比较现实的产出是多少。一个月抓满鬼300鬼,抓不满就抓完双三倍,活动加副本的产出,大概有2000左右月收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97武神坛决赛 鱼岛1300W战神拿下年度三冠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新出门派狮驼鹰击不变身 凌波飞机无战意!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