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热爱之名齐聚众星,梦幻西游赛事年华开启全新征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23年1月6日,《梦幻西游》电脑版在广东佛山开启了首届“赛事嘉年华活动”。这次活动以热爱之名,旨在提升梦幻西游各类赛事专业化水平。在“热爱之夜”的现场,不仅有知名电竞玩家、顶尖指挥出席,还有为梦幻西游各类战术奠定基础的传奇玩家、X9顶尖战队和拿下帮派联赛年度冠军帮派成员。下面,就带大家简单回顾一下吧!

  一、以热爱为名,众星云集红毯点燃激情

  本次赛事嘉年华通过红毯活动拉开帷幕,率先出场的是2022年帮派联赛三连冠霸主幻¢城核心成员,从左往右分别是得意洋洋、莫无敌、亲爱的月月、吉吉国王和孤狼猎人,他们所选的热爱标签选择了“四海一家”和“神仙庇佑”,这两个标签也体现出他们“立帮之本”。

  我们都知道,帮派联赛不同于其他比赛,它不仅需要帮派管理制定合理战术,还需要全帮成员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幻¢城能在2022年拿下三连胜的佳绩,所依靠的正是来自五湖四海的顶尖玩家,这些玩家凭借丰富的PK经验和联赛经验,也将幻¢城打造成了一支战术实力强、队伍实力硬的联赛强帮,足以令其面对任何突发情况。

  紧随其后出场为梦幻西游武神坛、X9群雄逐鹿顶尖战队成员,他们所在的战队也是《梦幻西游》电脑版目前PK实力、战术实力最为顶尖的团队。

  这其中有被誉为“国标天花板”的曲阜孔庙服战队核心成员“水皇”和“元元”;有2022服战冠军数量最多的珍宝阁核心老板逍遥哥;有群雄、全民PK双冠军的扶峰;有生日快乐核心成员恒少、钓鱼岛服战队成员梧桐、西栅老街服战队成员明。除此之外,还有精锐组传奇战队“野兽出征”、勇武组霸主战队“德云皓子”和压轴登场的微笑和草莓,他们的出现成功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 

  其实与其他电竞赛事相比,《梦幻西游》电脑版所代表的MMO赛事的观赛“亮点”并不在于精彩击杀、完美团战的即时反馈,它更偏向于大局观的“博弈”。随着《梦幻西游》电脑版的发展,门派调整、灵宝系统、天气系统等的出现均为MMO赛事营造出非常可观的策略博弈深度,而顶尖战队的战术博弈,也让赛事有了紧张刺激的节奏感。

  二、以联动为契机,续写热爱新篇章

  对于以往的比赛来说,大部分玩家关注的重点都在于战队的对抗,而赛事相关文化及和表现形式则难有太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表达。

  为了进一步提升赛事观赏性,《梦幻西游》电脑版同佛山政府达成战略合作的协议,力图打造出一个赛事文化与地域文化双向赋能的电竞品牌。

  就现场情况和明星赛表演赛来说,新一届的赛事嘉年华不仅通过实时数据的方式帮助观赛玩家迅速判断局势变化,还以“可视化”的方式展示双方阵法克制、人物速度、增益状态等影响战局的重点内容,极大降低了观赛的理解门槛,让观众能能充分享受其中的策略和博弈乐趣。

  三、以文化为底蕴,为赛事注入人文力量

  对于《梦幻西游》电脑版来说,不断深入挖掘与传统文化、非遗文化的合作可能性!本次举办赛事嘉年华活动,则为赛事注入更多人文力量,这一点从“梦幻国风乐曲合奏”中就有所体现。

  为赛事注入人文力量的好处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方面是为了借助跨领域合作让《梦幻西游》赛事更加多元化,输出更多用户喜爱的内容,另一方面则是想将梦幻西游赛事舞台成为一种承载多元文化的平台,让玩家同赛事观众一起开启通古博今的桥梁,以全新的方式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而且,随着《梦幻西游》电脑版的不断发展,逐渐承担起了文化传承、文化传播等具有社会正向价值的责任。可以说,《梦幻西游》电脑版赛事嘉年华无论在赛事吸引力、赛事看点上,还是在文化联动、文创发展上,都展现一个成熟电竞赛事所蕴含的价值与潜力。

  小结

  从最初的“摸着石头过河”到如今的独树一帜,《梦幻西游》电脑版通过一步步扩充赛事规格和品牌内涵,成为了如今国内顶级MMO职业联赛的典范示例。而伴随着赛事嘉年华在赛事生态发展、内容多元化拓展、品牌文化打造等方面的进步,也让我们看到其中蕴含的价值与潜力。因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梦幻西游》电脑版赛事嘉年华在未来的发展中,会携手玩家一共开启回合制电竞更加光明的未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你真的了解撼海狂龙吗 法宝搭配增加400伤!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抓BB就能登顶星君榜单 大神浅析撼海狂龙
    千万89大佬身背第一刀当摆设 灵鹤头只要50W
    梦幻发布会:全新神兔亮相,自走棋免点卡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唐不被限制在服战无敌,首只8红须弥司雪
    175神木林归隐展示,打造竟触发挽留机制?
    让老婆摆摊要拿离婚证!双开打图月入1000?
    万元109五开收入多少 老司机:轻轻松松2000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