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神木林归隐展示,一波打造竟触发挽留机制?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以下点评仅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官方或平台立场。

  打造、裁缝和炼金这类辅助技能,虽然平时任务用不到,但是也会有很多玩家去学,因为这也是融会贯通的必经之路之一。有些玩家虽然把打造类辅助技能都点满了,也偶尔会买些低等级制造书来练练手,但是去打造160级的装备的人还是很少的,因为对于大多说玩家来说,打造一次160级装备的成本,还是比较高的。本篇文章浩仔要给大家展示的这个号,就跟打造相关。老板本来是打算归隐,想最后疯狂一把,给自己带上全身160装备和140灵饰,正好自己的号会打造,于是自己打造了这10件装备。没想到刚鉴定完一件就触发了挽留机制,究竟出了什么极品装备呢?赶快来看看吧!

  号是175级的神木林,不过没有拿到他的面板属性。身上带的装备只有一件是160级的,老板决定归隐了,所以用自己的号打造了6件160级装备和4件140级灵饰,想最后疯狂一把!咱们先来欣赏他身上的装备,最后再鉴定!

  130级永不磨损灵鹤套男头,打了12锻月亮石,这种装备刷任务,就是俩字舒服!

  160级永不磨损灵鹤套项链,熔炼后初灵251,打了13锻舍利子。

  130级永不磨损灵鹤套铠甲,熔炼后体魔双加54,打了13锻舍利子。

  130级永不磨损灵鹤套鞋子,打了12锻黑宝石。

  130级永不磨损灵鹤套腰带,打了12锻光芒石。

  140级永不磨损武器,熔炼后体魔双加56,打了13锻太阳石。

  戒指和耳饰下排都是双法暴一法伤,佩饰和手镯下排都是双防御一气血,特效选择了6级163。

  宝宝有一只6技能血攻猫灵,还有一只须弥一只血宠,任务够用了。

  接下来开始鉴定,10件装备全部都是自己打造的,归隐也要体面的穿上一套顶级造型装备。

  结果刚鉴定完头盔,直接弹了琴音三叠特技成就,还有一点成就是首次鉴定的成就。

  160级琴音三叠头盔到手,多的不说,这个头盔至少可以换一个化圣9层的号。你以为这就完了吗?并没有!

  当我们看到腰带的时候,再一次被惊到!160级愤怒腰带一条,就问你这运气还有谁?

  剩下的8件,除了项链灵力高一点,其他没什么了,不过已经足够了!

  老板本来想归隐的,结果这一鉴定,直接更新了两件装备,而且这两件正好是法系必备的。妥妥的触发了挽留机制,老板号再也不用归隐了,直接更新装备和宝宝,打PK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97武神坛决赛 鱼岛1300W战神拿下年度三冠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新出门派狮驼鹰击不变身 凌波飞机无战意!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