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四大法术为何价格相差那么大? 这一点原因不容忽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法宠必带小法或者大法技能,如今几乎没有用小法技能了,所以本文只讨论大法技能。目前有奔雷咒、水漫金山、地狱烈火以及泰山压顶四个大法技能。虽然都是法宠必备的大法技能,但市场价格却相差甚远。尤为明显的就是泰山压顶与奔雷咒,简直就是一个天一个地,泰山压顶为目前最贵的大法技能,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探讨这个问题。

  现在两种人,一种就是认为都是大法技能,施法伤害只跟召唤兽本身有关,与法术技能无关,所以无论用哪一种技能都没有什么影响。而另一种人却认为不同的法术技能,对召唤兽出手影响很大。

  四个法术本身的施法速度差微乎其微,只是泰山飞怪比较快。但是在有些人眼里,大雷须弥还赶不上泰山全红法宝宝,这个游戏难道不是打出来的数据让人看着舒服才好吗?没错,各个大法的施法速度的确相差微乎其微,短期不会发现有什么差距,但从竞速任务来看,你会发现,一个小时内会很显著的差距。

  目前按照速度快慢排列的话,泰山压顶排在第一位,地狱烈火排在第二位,第三、四分别是水漫金山与奔雷咒。曾经有人计算过,用第一泰山与第二大火对比,它们俩的差距是同样用一小时可以省略5分钟,更别说排在第四的大雷了,所见速度相差有多么大。

  之所以选择速度快的泰山压顶大法,主要是竞速需要,还有周末限时任务,多快几秒多刷几个怪,常年累月就可以积少成多。再加上只要泰山不大改,基本不会掉价,不用了再卖,最多亏个手续费,而且还好出手。

  当然,并不是说有奔雷咒用不了,有的须弥用奔雷也可以接受的。条件就是它有出其不意技能,不然法宠速度必须堆到最高。

  简单给大家算一笔账吧,泰山压顶比大雷快2秒,5个宝宝出手就是10秒,一个小时你打铃铛以及挑战18门派闯关的时候,就是能差距5-10分钟,2个小时就差5-10分钟,你一天下来就得多看半个小时的施法动作,这样能理解吧?

  退一步来讲,我不在乎速度,我刷慢一点也无所谓。虽说你可以不在意施法速度,但是这个速度是客观存在的,存在就有高低贵贱之分,最好的那个一定是吃大部分市场份额的。梦幻又是一个头部效应很明显的游戏,所以选择性价比的东西很重要,跟风只能当冤大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97武神坛决赛 鱼岛1300W战神拿下年度三冠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新出门派狮驼鹰击不变身 凌波飞机无战意!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