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蹲守月宫4年只为7技能BY兔子,跑镖人的路在何方?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各位玩家好,欢迎来到小铁的梦幻资讯~

  TOP1:130愤怒绝幻魔音腰带

  腰带能带傀儡妖,那就已经很不错了。因为这个敏捷套是高等级里面中最好的,然后就是有一个愤怒的特效,这又让这个腰带上了一个新的高度。除了这个之外,还带一个大特技绝幻魔音,很多人对这个特技可能不太熟悉。只要你经常刷秘境,那就是肯定不会陌生的。一个大特技能让对方有几率陷入异常状态。这个不能说没用,其实还是不错的,就是比武愤怒值太少,还是晶清和罗汉实际。

  TOP2:跑镖人的路在何方?

  这位玩家是一个月前回归的,回归后跑了差不多1000镖。号刚买的时候是买的垃圾号,暗器40,法修2,现在法修12,暗器120。买来的时候秒5个550,现在秒5个有910输出了。当然,这一切的提升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储备金大部分就是靠押镖了。一边看电影一遍押,也没有那么难受。只是现在大砍一刀要思考之后怎么养号。

  TOP3:7技能个性变异兔子怪

  在梦幻场景中变异怪出现几率较低,但购买异兽元是可以开出变异召唤兽的。在以前,想要获得自己想要的宝宝,特别是变异的压根是买不到的。只能是靠自己去抓,有人为了抓变异兽形犀牛,就要长期泡在场景当中。

  这个玩家也是这样的,他就很喜欢兔子怪,区内怎么也买不到。于是自己就在场景蹲守,一直花了4年,终于自己亲手抓到了它。看着有7个技能,虽然没有打成全红,可是真的爱不释手,每天都要看几遍。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你真的了解撼海狂龙吗 法宝搭配增加400伤!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抓BB就能登顶星君榜单 大神浅析撼海狂龙
    千万89大佬身背第一刀当摆设 灵鹤头只要50W
    梦幻发布会:全新神兔亮相,自走棋免点卡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唐不被限制在服战无敌,首只8红须弥司雪
    175神木林归隐展示,打造竟触发挽留机制?
    让老婆摆摊要拿离婚证!双开打图月入1000?
    万元109五开收入多少 老司机:轻轻松松2000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