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80双防一血超简灵饰价值数万,却只能给号加几百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以下点评仅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官方或平台立场。

  绑定灵饰是梦幻西游灵饰系统刚刚推出的时候,官方为了让玩家尽快的适应新系统,免费送给玩家的,只要累计在线达到一定时间之后,就可以获得。而且赠送的灵饰只能自己使用无法交易,也无法分解,只能丢弃,最高等级为80级。遗憾的是浩仔当时没在线,所以没有收到绑定灵饰,后来只有羡慕的份。

  其实当时有不少玩家收到了很极品的灵饰,像三伤害或者三气血等等灵饰,能给号增值不少。但是卖号的时候,藏宝阁是不显示绑定灵饰的,很多卖家会把号的昵称改为“绑定X灵饰”等。也有些别有用心的玩家,甚至没有绑定灵饰也要改个这样的昵称,以求蒙骗买家。所以遇到这种昵称的角色,一定得当心。说这么多该上今天的主角了,他就带了一个绑定的灵饰,而且堪称史上最好的绑定灵饰,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号是175级的龙宫,没有带鞋子和铠甲,灵饰没有带配饰,也没有打符,昵称叫绑定双防一血手镯!

  120级葫芦宝贝套男头,打了10锻太阳石,打太阳石说明他放弃了PK,就是要做一个任务龙宫。

  150级永不磨损灵符女娲套项链,熔炼后初灵207,打了10锻舍利子。

  120级葫芦宝贝套腰带,打了10锻黑宝石,腰带打黑宝石,看来他还要做一个竞速法系。

  150级永不磨损武器,单加魔力22,打了10锻太阳石,魔力应该还能熔炼不少,他还没有熔炼。虽然没有展示鞋子和铠甲,但是从他这几件装备也能看出来,这绝对是一个任务大佬,鞋子和铠甲应该也是永不磨损的,至少有一个是葫芦宝贝套,这样才能凑齐3件套。

  灵饰更是奠定了他任务大佬的基础,戒指下排三法暴,耳饰下排双法暴一速度,全部打了8锻星辉石,手镯真的是绑定的80级双防御一气血,而且还带超级简易,这绝对是最强的绑定灵饰了,你可能见过双防一血的灵饰,但是带上超级简易,几率太渺茫了。如果这是非绑定灵饰,至少能卖数万元的价格。可惜他出现在了一个175级玩家的身上,充其量也就能加几百块了。毕竟属性跟120和140级的灵饰,是无法比拟的!

  有一只7技能须弥涂山瞳,套装带高敏捷,极限效率任务宠。

  还有几只刷心得用的野生宠。

  身上还有几只119级的宝宝,应该是小号放到身上的。

  好了,这个175级龙宫基本就是这样了,遗憾的是装备没有看全,不过各位应该也能感觉出来,像是一个玩竞速的大佬。其实本篇最主要的,就是让大家看看那个堪称全服最强的绑定灵饰。各位见过比这个绑定灵饰还强的吗?欢迎留言评论点赞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你真的了解撼海狂龙吗 法宝搭配增加400伤!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抓BB就能登顶星君榜单 大神浅析撼海狂龙
    千万89大佬身背第一刀当摆设 灵鹤头只要50W
    梦幻发布会:全新神兔亮相,自走棋免点卡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唐不被限制在服战无敌,首只8红须弥司雪
    175神木林归隐展示,打造竟触发挽留机制?
    让老婆摆摊要拿离婚证!双开打图月入1000?
    万元109五开收入多少 老司机:轻轻松松2000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