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养成融入经济体系,这才是梦幻西游真正的“保值”原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作为一款经典的MMORPG游戏,不仅有优秀的故事和独树一帜的画风,还有令不少同类游戏所羡慕的“保值体系”。那么,梦幻西游保值属性的载体是什么呢?下面,就带大家来探究一下!

  一、基础养成模式决定角色上限价值

  其实对于梦幻西游来说,“养成”是主要基调。简单而言,无论是新区起号玩家还是老区买号玩家,其关注的核心往往在“养成”上,所以就形成了一个“养成角色→完成任务→获得收益→养成角色”的循环。

  在这个循环里,玩家可以通过起号打怪升级、补足修炼、点满技能等方式逐渐提升自己在游戏内的体验。虽然这个体验较为漫长,但漫长的体验也决定了一个角色的上限价值,也就构成了这套经济循环体系的载体。

  比如,你养成一个69级满修、满宠修、满潜能的角色的时间要远远小于养成一个109级的同类角色,这也是为什么109级同类角色在价值方面大于69级的关键原因。

  二、独立属性为角色增值

  早期梦幻西游角色的附加属性主要为装备、灵饰和召唤兽,但随着新系统的推出,锦衣、祥瑞、施法特效等也成为了养成角色的“独立”属性。

  在这些属性的加持下,使得“人物角色”的基础载体发生了一系列变化。诞生了满修号、化圣号、化九号、天青号等理念。在这些理念的基础上,买号的玩家不仅会参考人物角色的基础能力,还会参考其附加值。

  比如,一个携带青花瓷锦衣和天使猪猪的角色价值远远大于同样技能、修炼、召唤兽修炼的角色。有的玩家因为喜欢锦衣,所以会购入天青角色,而有的玩家则以任务为主,只会选择同样技能、修炼、召唤兽修炼的角色。

  然而这些属性又具有一定的独立性。比如,携带有青花瓷锦衣和天使猪猪的角色就可以通过刷任务补修炼的方式,达成“全满底子”,而普通角色则无法依靠后天努力达成同类条件,而这种差距则形成了“独立性”。

  在这种独立性的加持下,梦幻西游角色出现了分级,全满角色的价值一定会低于携带某些锦衣的全满角色,但携带某些锦衣的未全满角色也是有希望通过后天努力继续增值的。

  三、等级差异带来保值属性

  目前的梦幻西游玩家群体主要分为六个等级,分别为精锐组(69)、勇武组(89)、神威组(109)、天科组(129)、天启组(159)、天元组(175)。由于一个角色的等级具有不可逆性,就导致部分组别的玩家无法买到心仪的角色。

  比如,一个69级的玩家想买一个青花瓷角色,他就只能找69级以下的的角色才能完成目标,而一个109级玩家想买一个青花瓷角色,选择面势必比69级的玩家要多一些。于是,便出现了限量锦衣角色等级越低、价格越高的情况。

  小结

  虽然梦幻西游的保值体系有很多,但最为核心还是“角色”。因为,角色不仅承载着你的梦幻生活,还在一定程度上主导了你所能享受的玩法。不同于装备、灵饰和召唤兽,角色价值具有不可逆性,装备可以换,但角色在梦幻西游中获得积累是无法下降的。所以,只要你能把握住这一基础,就能让自己的梦幻角色实现保值!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第一“秒4”童子拍千亿,完美1055伤刀面世
    神器任务转·义绝墨魂笔3X攻略 教你拿所有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昆仑镜之忆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