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花千万秒下罕见晶清女头,分享玩奶神木的心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小铁,邀请你收看新的一期游戏资讯!

  TOP1:系统赠送的三法伤一速度

  现在的法系对属性的要求,与以前真的不一样。以前在确保法伤之余,尽量提升防御和气血,其他的基本不在乎。速度慢一点,还能补刀剩余的怪物。

  但现在速度是重中之重,就是要抢在怪出手之前,将其击飞,可以大大提升效率。这个系统赠送的耳饰,真是绝绝子。三法伤配上一条速度,每一条都极其有用,即使再打两锻星辉石,也一点都不浪费。

  TOP2:想转辅助神木林了

  如果要玩奶神木林,要搭配双辅助才舒服,最好的搭档是化生寺。开局化生寺拉状态,用金刚提升伤害,丢特技就放下或者破甲。等状态拉好就可以加血了,而神木林则搓丸子给输出加buff或者治疗,主要是打节奏类型的辅助。任务可以对标普陀,主要特技加恢复buff量较高,但PK不如咒师PT效果更好。

  TOP3:净台壁垒广目

  现在的耐攻光是有一个壁垒是不够的,最好要带上净台妙谛,这样会变得更肉,这也是为什么野生广目价格高的原因。

  这个广目是合成出来的,当时想着出副宠的,但结果出了广目。目前的技能比较成功了,壁垒需要的技能都不缺。就是资质太拉胯了,防御才893点,要很长一段时间去培养了。

  TOP4:10级晶清女头

  最近有个玩家在逛街的时候,看到一个很少见的装备。就是一个10级晶清女头,目前已经打满月亮石了。

  现在的摆价是1450万,我们都知道晶清诀不管任务,还是PK的时候,用处都极大。这个玩家没想太多就直接入手,后面与朋友一并分享,但被纷纷嘲笑是掉坑里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千伤神器 还带服战灵饰 九五哥的狮驼岭太强
    大家爱看